_Nuffnang_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更新啦~

:(
活在当下吗...?
戴,我懂的...

今天一次过看到戴、honey、pikhui更新部落格
看着看着,鼻子就突然酸酸的
真的很想你们呢...

今天我哥载我去上学,
路上看到一大班中学生打打闹闹的走路去育群

很熟悉的场景,那瞬间我突然觉得喉咙有什么东西卡着似的
看着那中学的校服,那个曾经我们抱怨不好看的白衣蓝裙
看起来竟然那么的吸引,
奈何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再把它穿上,回到中学了

嘿,一起走路去补习的日子,还记得吗?
戴,咱们一起吃豆腐花;
荟,我们一起走路回家;
honey,一起走路去补习?其实和你更多的回忆是在网上和班上的说
和很多很多的朋友,熟的半熟的不熟的,
打打闹闹,说说笑话
那些场景究竟怎么回事,有点儿模糊,却感觉会永远怀念...

这些日子貌似有点遥远了
很美好的回忆

鼻头又酸了
我希望我不要这么执着于过去
还有很长的未来,等着我去填满,我知道的...


...................................................................


戴啊,我突然觉得我以前很依赖你叻
以前同座的时候,我睡觉,不做功课,不听书
总有你在旁边,吵醒我,督促我读书,借功课给我抄
嗯,不过很大部分时间你都是要我自己做
最常听到的一句话是:‘黄思燕,你不要这么懒啦!’

现在耳边好像又听到你的声音料,lol

有很多事情,好像也只敢和你说
好像,会默默听我讲一大堆有的没的,你是少数的几个而已
也怀念起你曾经小小声的诉说你的心事叻,因为外表上你不像那种人,hahaha
我怕寂寞啊...你跑去新加坡做么=3=

Pizza hut 那两个,
我不知道有没有说错拉
两个其实心都收很紧,很难真正的放开那样
你们都还好吗? /.\

其实很多东西想聊
可是现在一见面了,发现讲出口的都是废话= =
也许没能像以前那样畅所欲言?毕竟生活的环境都不一样了
可是我还是很enjoy一起时的那种氛围

一起加油吧~


...................................................................


ofcozzzz
我和亲爱的MOON,敏蔚现在也相处得很好
偶尔还是会生番薯的笑一餐
或者一起受惊吓? ---蟑螂事件

那个蟑螂在我脚,隔壁的moon竟然立刻跳起来去后门(我们坐前面)
那个速度,真的可以参加奥林匹克了/。\
然后,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我们三个都是‘某头神’的人
坐在一起,常常会发生一些充满无奈的事情
好像画graf,我常忘了画之前要做formula啦,还有,尺什么的总是忘记带
然后moon呢,就是看不到题目 (我指了三次她才看到 xD)
蔚呢......是未来的小富婆,她连一面Textpad都要省叻,
今天的eco节真的笑傻了
/.\


...................................................................



或许我该报告一下现在form6朋友们的近况?
或许你们还没有renew,所以我就大概大概八下啦~

心仪现在已经成功转校到万里望啦~
就她一个转校成功,
她说,那边的老师很勤力,学生也很勤力
心仪这么一个勤力的人去到那边好像都可以被比下去
我是很难想象啦
因为我在SYS是很Relax的现在= =

男生呢,张文彬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去食堂买东西吃的经验
我回忆了一下,这个貌似是蛮新奇的事情
中学好像他都没试过带面包去学校...
可是现在基本下课他就是吃面包 = =

强阿~强料
梁俊强的国语进步神速 (我觉得)
完全把我比了下去
= =
我们的pengajian am要写国语作文的
然后今天就在班上写...
moon一直对着我摇头 = =
memberatkan >我竟然写到mengeratkan
WALAOA...真的有点接收不到咯
我竟然noob成这样/.\

璇和美飞都在其他班
没什么改变,和以前100%一模一样
simyee新家入伙时,huichin看到我和美飞都说
没有改变= =

心仪搬新家咯
上星期五我们去吃了入伙餐还跑去huichin家38
顺便和可爱的萱萱玩
会爬了叻,学着走呢,看到我已经不会哭拉 (上次我们去看她时,我一抱她就哭= =)
会讲话时会更可爱jek xD

嗯...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拉
和college的好像很久没联络了似的
不过上次还有和晶、蜜、恩3个webcam
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有用嘉恩电脑才听到声音
反正就是很番薯的就是了
= =


...................................................................


这篇就不post fb咯
我相信那几个还是会注意我的blog的~(沾沾自喜)
不过,piksi我就不知道了
常常把部落格给忘记的人 !
哼=3=

moon啊,你部落格转型了的感觉= =
看来我也要好好考虑我的部落格形态了
@@

今天很努力在做运动
因为我两个礼拜体重上升了3格...
完全震惊,接收不到
以前我怎么肥都好,体重都不会改变的= =
现在= =
我把责任都推去了3合1麦片身上...
因为我最近的生活作息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
就只是现在上学前都会喝杯3合1麦片...
所以原因一定是这个 !

So,现在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
虽然不知道可不可以持之以恒...
可是atless i'm trying now
为我祈祷吧
/.\

我肥到连双下巴都现形、
去吃晚餐,卖水的aunty都说我变肥了
是这样的一种serious状态阿 !

黄思燕,你再吃下去你就挂了
什么衣服都穿不到了
所以运动一定要有恒心的做下去知道吗 !!

/.\

写太长了,就这样拉
NUFFNANG不要忘记嗯
谢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