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今天没上学
我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没上学我也没在家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
反正就一个字


算了
我原本就是这么一个人

而且
学校家长日
与我无关

现在的天气
很好
很多云,暗暗的,凉凉的
有风,却把忧郁给我吹来了

现在的心情
不知道怎么、有点哀
莫名伤感的感觉
心空空的
脑也空空的

一边打着键盘
就一直往外边看
而心神,早已经不知飘哪里去了

...........................................

很多时候会觉得
自己有多重性格

有时会冷冷的
有时就很热情
有时会闹得犹如一个小孩
有时却静得不问世事

最后想想
终究也是那唯一的自己而已...

开始融入进我现在的班
奈何,我还是有点儿被动

该是被动的...吧


...........................................


看到了某些东西
才深切体会,时间原来一直在流逝
一年,两年的时间
很多事情,都会变
变得很陌生
变得不再和想象中一样

也许因为身边还有一直不会变的人、事、物
所以没能感觉到时间的实在

感恩一直在身边的他们
谢谢


...........................................


该是多么的委屈
多么压力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

真的...对不起...

...........................................


朋友,我想你们了
在这个灰暗的中午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