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星期三】

再过10个小时..
就10个小时....
我那惨不忍睹的成绩就要出来了= =

我真心的希望我不要跌班!!!!!
= =

天晓得爸爸妈妈知道我的A这么少
[我给自己2个]
不知道有什么反应= =

置之不理?
一定在骂吧我想= =
哥哥死死下PMR也拿了6个回来=3=

我记得PMR的SEJ考试
我是真的一点都没有读= =
那是我唯一一科完全没读的科目


考试完后我一科也没对答案= =
对错多少题我也不知道= =

地理= =
我有稍微的翻了下书
可是我记得我所读的
都没有出= =
考试我是用来diong的= =

生活技能= =
其实很简单...
因为我没兴趣所以也是没什么去读= =

语文科..
英文国文
我已经可以肯定不是B,就是C了= =

再来就是科学...
我还有那么一点点不切实际的希望
可以拿到A= =
以前考试都是拿C= =
这次有读那么一点点
不知道会不会咸鱼翻生= =?

数学..A应该不会拿不到..[信心]
华语..如果没离题应该没问题@@

要死了
真的快死了= =

只是我似乎已经认定了自己会跌班+2个A
所以其实现在也没什么压力的= =

麻木?!
omgder
那可不是一个好的感觉=3=

希望明天的【星期四】日记
我还能够写下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