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前天昨天今天〗

好像断了几天没写blog@.@

太懒惰了= =。

刚刚才抹门抹地来
累到死=3=

拿到成绩了,今天也才去学校买簿子来
虽然昨天戴戴已经信息我说分班的事情..
可是今天看到的时候还是不免有点失落= =

璇璇跌班了
6个人就这样少了1人= =
我们的感情还可以保持么=3=

然后有一个很震惊的= =
余国强竟然升上了我们班= =!!

严重无言

我绝对不要坐在他的前后左右任何一个位子
绝对不要

他已经注定要被我们班排斥了


听说这次38个人
以2人2人的座位来算会多一男一女
他应该会一个人坐吧?
如果不是,我真为和他坐的男生感到悲哀

不要以为我不喜欢他
是因为他从来不讨人喜欢

不讲了

耀权采燕靖怡也都跌班了
好像有5个人跌,还有一个是谁就忘记了[paiseh]

升上来的还有俊宏家儿
大家多多指教吧^^[忽略某人]

haiz
我相信明年会不是很习惯的吧..
课程貌似很困难

戴戴一直问有关补习的咚咚..
天啊,有必要这么复杂化么= =
最重要的一点
我很很很懒惰回信息..

高数一定要补的咯~
科学啊...
有3科涅= =

啊啊啊
懒惰打了= =

就这样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