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星期二】

又一天
過去了
時間可以不要過得那麽快嗎?= =

後天的早上
成績就要出了= =
我開始連我覺得可以拿到2科的A的信心也漸漸消失了
= =

今天又是賴下賴下的過
我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
可是我就是喜歡無聊= =

對了,今天是冬至
吃湯圓的日子

今天拜神以後才和媽媽搓湯圓
回想起以前
都是和婆婆,哥哥,姑姑一切搓
然後聊聊天什麽的

幾時開始
那種日子離我這麽遠了

婆婆也去世好久了捏
哥哥也離家了去讀書

對著電腦的我
其實還蠻寂寞的


家裏從我小六開始
就漸漸的失去了熱鬧的氣氛
六年級
我拿到7個A
到現在,都要拿PMR成績了
家裏剩下3個人

以往的大日子
家裏總是很熱鬧
現在的大日子
我在家煎蛋當晚餐

還蠻感諷刺的

可是我知道
再過幾年的我
就會懷念現在了

人都是這樣
我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有人叫我早睡
所以就不多說了
晚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