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回顧→水日〗

心裏就一直有股衝動
要把上個星期三的『旅行』給記錄下來
不懂呢~就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經驗

xD

那天早上,我六點就起身了
爲了洗曬衣服=3=
然後就上米多多拿完所以號的經驗值~
then~bath~

其實那時候很險下@@
因爲我差點就趕不及嘉恩媽媽的車= =+
不過還好還是趕上拉~

去到甜心車站,就信息jimmy他們和永縉~
不過還是錯失了一班車= =
又等多了半小時(很曬)

那時候凱雄有來還蠻嚇倒的~
之前都沒聽説的= =

車開動了~晶~璇~儀~矮仔都陸續上車之後~
巴士上一半都是我們的人了= =
幾特別蛤=3=
11個人~
另外戴戴和ice man就另外搭別班車來~
014呢~就從金寳自己搭車來= =+
爲了女友~014還偉大@@
因爲我們之中認識他的就2個= =
haiz= =

到縂車站的時候
總共14個人~
6女8男@@
兩排人坐在椅子上等車= =

第一次搭車去lost world涅,
開玩笑咩~
當然問路的任務就交給了永縉和戴戴啦~
還好有車去,20分鐘一輛@@
不然我們就要去parade了 xD

巴士上我一個人坐=3=
戴很討厭的,搶走了我的嘉恩=3=
害我一個人坐=3=

其實女生有6個,
一對一對坐不是剛剛好麽?
因爲14個人裏面有一對是情侶阿!
屁股人妖=3=

到了那個巴士司機所說的lost world
他媽媽= =
竟然是lost world斜對面的馬路放我們下車
害我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

又曬又熱,
要不是想到等下就可以泡在水裏面
都不知道受不受得了= =

到了門口,多人到o.o
買了票[縉和戴戴負責]~
就進去了咯~xD

其實我蠻期待的~
因爲我沒去過任何玩水的地方!
媽媽說我出生以來就忌水= =
還真的靈= =
才剛進水一下,立刻跌到!
喝了超多口水= =
糗到= =

第一站-海盜船
第一次坐
沒有什麽感覺= =
因爲不恐怖
所以和晶她們死叫死叫=X
純粹叫爽~~
儀就慘一點,
因爲和男友坐,她都沒叫~
我和晶就說不叫喉嚨會啞~
xD

不是很爽的坐了回來,
就去坐一個滑道這樣的東西@@
不知道叫哈米= =
我和嘉恩一組~
光是拿那個兩人坐的充氣船爬上去就有夠累人的
= =

從高処滑下來o.o
其實就那麽的30秒過程
還是有的沒的叫一餐
女生都是很厲害的xD

玩什麽遊戲
都是沖下來那一刻會叫罷了= =

然後就跑去玩一個也是從高滑下來的東西
滑下來再沖上去,再跌下來
難解釋= =

遊樂設施好像都玩完了= =
一趟人就跳下去一個水道
那個水道超長的~就圍繞整個lost world這樣吧@@
坐下來水剛好到頸~
所以就時而用坐著『漂』,
時而走的~
悠悠閑閑走完這個水道~
打打鬧鬧的~

我走在後面~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咯~
試想想,也許再過個幾年
正在水中歡樂戲水的人
有的去了讀書,有的成了企業家,有的變成家庭主婦

能夠像這樣的日子剩下不多罷了..

走完了之後~
我們又跑回去那個大水池
越向前走就越深的= =
恐怖到= =
我和水合不來的嘛=3=
他們還跑這麽深的地方=3=
又一次,我腳滑= =
還好沒有跌到,不然又要溺水了= =

在那邊泡了夠久的
然後縉就提議去重玩那些設施
就贊同咯,反正泡水真的很白痴= =
14個人就3個會游泳=3=

跑回去那個沖下來,沖上去再跌下來那個
真難解釋= =
因爲我不知道它名字= =
排隊其實很多人下
這次換pair了,一男一女跟高度= =
給縉炸到= =
本來我以爲他們會拉我和jimmy的,
怎麽知道跟到ice man
= =

拿那個充氣的咚咚上去的時候[ice man拿]
氣氛有夠冷
天啊,應該安排一個火山和他pair嘛= =
和他不熟的關係= =?
又好像不是阿= =

玩完料之後,跑去看老虎= =
然後走下走下因爲地上很燙
就跳下旁邊的水道= =
又走多一次= =
我們96到~

水道走到盡頭
全部就停下來
討論要去哪裏= =
因爲才1點多罷了= =
然後就説好去parade吃東西再自由活動
[我們是真的旅行團,還有自由活動時間= =]

然後就再玩多一次海盜船[第二次我覺得比較高]
瞎喊一通~就跑去泡溫泉~
就下水一下下罷了= =就跑去換衣服料~

死燿權,問我是不是沒衣服穿= =
換衣出來穿體育衣= =
炸他屁股人妖=3=
我只是隨便拿到衣服就塞去包包=3=
又不是特地的=3=

去搭車前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
凱雄的包包帶子尾段被夾著了= =
拖啊拖,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員過來解決了= =
已經很晚了=3=

[出了lost world走了很久,看到巴士]
上車的時候還上演追巴士= =
厲害

那個死巴士
竟然放我們在離parade很遠很遠的地方下車= =
那時候下著毛毛雨耶
一趟人都很累
還要走很久才到= =

吃完東西
我就趴在桌子上不想動了= =


雨一直下= =
結果我們搭巴士回去縂車站的時候都變成落湯鷄
= =

到了旅行的最後[很無聊的lost world+parade半日游]
又是分開的時候~
ice man+戴戴和我們搭不一樣的車回~[甜蜜二人世界=X]
我們上車后看到他們兩個傻傻還在等車真的很好笑xD

後續:第二天我的手啊,腳阿,臉啊,頸阿,肩膀阿
都黑了紅了= =
第三天的肩膀仍然紅到痛,96麽= =
下次去玩水我會做好防曬措施了= =


記述完畢
@~@

幾長一下xD


留給未來重看這文的自己:珍惜當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