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又一天过去】

今天10点半起来= =
我才记得10点半要去学校开会= =

赶到去果然迟到...
呃,他们心情应该是不错吧?
还是因为都我有没去都没差= =
所以我迟到也没说什么= =

开会了很久下

走之前慧慈拿了2004年的account book给我= =!!
本来以为缙做了我就不用做= =
怎么知道..呜 T_T

也不是很难啦..
纯粹懒惰= =

然后回到家
3388的过了一天
又回到了那个问题= =
补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补些什么,去哪里补
混乱之极!
和戴戴讲好了..
暂时不要去管科学3科..

1月开始补的就只是数学2科,英文国文..

恩= =

科学..
到底我要和嘉恩一样去gemilang补3科/
or和大伙儿一样去kfc后面补che+gemilang补fizik+不补buo...
= =

做么要这么复杂的jek
讨厌死了
knskns= =

明天又要早起身了= =
和碧荟要去e3补习那边问补习的东西..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不用去那边补吧..
不是很想去..
可是还是去看看再说= =

想过补sej
可是几乎每一个身边的人[朋友/爸爸/妈妈]
都叫我不要补= =
说反正我都没兴趣,不要浪费钱= =

我知道明年开始我的sej就跟不上了啦..
我去补习只是希望自己少一点罪恶感..
因为我在家里100%不会读书,何况是历史
= =

戴戴说阿,
我明年不能再像今年这样了
功课要开始自己做,
自己翻书找答案,
真的不会可以问朋友..
其实你真的说得对= =
我有想过的..真的真的有想过的..
只是我不知道
我的毅力,耐力,恒心能不能够撑我走到中五毕业
朋友= =
我能够说一句不负责任的话么?
‘我的未来靠你们了=3=’

开玩笑拉..
努力吧..努力的让自己努力点= =

然后去怡保的行程改去星期六了..
戴戴这个交通小姐=3=
就是让人不放心..
要我怎么能不担心她穿露肩衣+短裤的自己搭车回窝= =
印度佬又不是说很少..
我还建议他叫iceman陪她[其实是爆笑的建议]
然后她就shoot我料= =
不说不说~开个玩笑罢了嘛~
缙又不要去料
保守派男生又怎么会愿意和我们这些38婆一块去玩阿= =
还蛮希望他们不要这么保守~
开放点嘛~

璇璇可能可以一块去呢~是就太好了=3=

美慧拉了头发,期待下先~

貌似没衣服穿了我= =
去怡保要去看衣服了XD

我还要记得买多点吃的东西回来
不然开学我就没早餐送肚子了= =
这怎么可以呢=3=

要训练早睡早起啊啊啊~~
因为开学了= =

恩..不知不觉『呜里嘛差』写了一大堆
也不错=3=
以后看也可以看久点~

然后然后~
恩恩~
《九分帅,十分拽》棒XD
慧镁谢谢你推荐我看蛤~爱死你~Muackzzzzzzzzzz~XD

今天就这样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