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星期一】

今天是12月21日
星期一

距離領成績的星期四
剩下三天

Omgder
我會死麽?

我有信心的科目
--華語,數學

希望合格的科目
--歷史,地理

要靠奇跡的科目
--生活技能,科學

預定丙等的科目
--囯語,英語

天啊,
我用了近兩個月的時間去估計
推測
占卜
我的A,怎樣看都只有兩個

會跌班的麽?

害怕-ing

我不捨得
真的不捨得

小學六年
再加中學三年

朋友同學
我這麽的愛他們!
我真的不捨得啊啊啊啊啊啊..

我瘋了

(~o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