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日记之大学生涯-半个月过去

不知不觉
这里又变成我的日记本了
反而来到大学以后,也许生活太多空白了吧
没有之前那么充实
所以有时间和心情来写写东西~

我可爱的室友现在在在后面背着她的韩语单词
发出的声音特别可爱,du lu ku na lun LOLOLOL
语言其实很难学下
我学了十几年的国语英文都还是那么烂
现在要重新学一种新的语文,真的...难啊~
还好,我不需要修英文除外的语言 xD

来这里半个月了啊
怎么我感觉好像过了好久好久,久到好像快一年了
已经没有新生的样子了:每天想着skip class
尤其我每天都要7点爬起身上8点半的课
然后看着熟睡的室友...这根本就是虐待+折磨
希望下一个sem不用上8点半的课料,阿弥陀佛

今天上了我最不喜欢的一课-science of thinking and ethic
尼玛我完全听不懂他在说啥
我原来的马来文就烂了,上到大学我才发觉,
原来我马来文比我想象中还要烂...
基本都没在听他说书,因为他说的话,全班都笑了我也还是听不懂
haiz
我有预感这课会拉低我这个sem的分数
可惜已经不能drop了,只好靠自己呗
如果死背烂记有帮助的话。

这个sem拿了6个科目,除去刚刚那个可恶的subject,
目前最没有压力去上课的是英文,然后statistic,
再然后是kenegaraan & programming
还有一个是hubungan etnik,话说这个我也不明白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不过至少,它的马来文我还懂...

看着的吧看着吧,我开学第二个星期就来做下sem1成绩的猜测
好到差的排序应该是:
statistic>英文>programming>kenegaraan>hubungan etnik>scs of thking

其实我每次成绩出来前都会自己做出推测
只是这次早了点...
比起推测,应该属于目标?
嗯,把statistic放第一的原因是
我第一个星期就努力做它的功课了!多难得啊~

这个部落格不知不觉又沦为日记本了
可是这么公开(虽然没什么人看)的日记本,还挺奇怪的
以前在新加坡,因为没有电脑吧,有什么心事想法都是和璇说而已
然后新加坡回来后,每天行程都排到满满的,也没那个时间来写
现在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新朋友面前也做不到很话痨+罗嗦
所以就喜欢发泄在部落格了
吼,部落格你好可怜!

主人不是因为没人陪我聊废话才想到你的!绝对不是!

其实写到这里应该是ending了
可是在大学遇到一个有趣的事情想说一下

就是我很好命的遇到几个好senior、学长学姐
给我书啦、笔记啦、不厌其烦的回答一些我现在想起来都很noob的问题啦

T-T
是他们给了我动力,以后也要好好对junior
因为每个新生在进来前都很迷茫很迷茫
突然有个人回答你问题,根本就快是救命之恩了
像我这种,很paiseh去问东西的人来说,
能够让我放心一直问的,肯定是特别特别亲切和谐的对象了
感谢感恩之情,就不言传了,我会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
嘿嘿。

好了就这样先,明天继续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