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大学生涯之起始篇

呼呼呼呼
终于的终于,我可以用学校的wifi了
天晓得我过了多少天无wifi可用的可怜日子
每天都用电话的data...然后超额了几次= =

深深的感觉到我悲惨的大学生涯要开始了...(一开始)

其实宿舍生活都还在我预料与期待范围内
然后遇到一个同样是白羊座的室友
目前相处还算不错~

所谓的悲惨就是---
我sem1的课,拿到的班级都是让我无言的
1.programming - 有A,B,C三班,ITsem1 华人其实也有十多二十个
,可是偏偏我的第三班,就只有一个华人女生+一个华人男生
没有伴的感觉很让人....觉得自己很可怜(不过应该只是一开始拉)

2.没有拿到math of IT ,因为满了,听了那个帮我做add drop的
拿了statistic....然后去到,只是我一个sem1 student omggg
stress like shittt, 怕跟不上啦,怕group assignment拉 blabla

3.其他科目-还不懂有没有遇到killer...只是也没有认识的朋友在一班

反正,我感觉我sem1就是要学习forever alone= =
自己起床、搭巴士、上课、下课...
我的时间planning也是fail 99
因为还没捉到巴士的时间,连早餐都连续几天没吃了
就这样饿着上课...

好吧
现在一切都上了轨道
迎新周过了、科目add drop也搞定了、有两班老师都开始上课+给练习..
好像立刻就开始要读书了,因为下个月就开始有mid term exam = =
然后每两个星期就有一次quiz....
这就是大学啊?呼呼呼

又是时候睡觉拉
用着我的小lappy,加上不舒服的书桌,还是早点关好...
话说今天在巴士pokai
我真怀疑今年犯太岁
新加坡po了一次,现在来到这里又po,还记得以前中学也po过
现在的大腿一大块淤青,不懂几时可以散了...
/.\

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