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大学之想家篇

现在的心情有少少down
莫名其妙的 /.\

又过去几天了呢
现在肩上扛着好几个assignment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没在做
进度都是零 = =

突然有少少的不习惯
莫名其妙的 /.\

好想回家,或者,回去那些做工的日子
可能,我还不算是真正的习惯大学吧
毕竟,我都打工了整7个月,而大学,才过了半个月...

这里的生活,真的让人连乱想的时间都变少
可是现在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刻,就是会乱想了= =
想了很多有些没的,
想着那些曾经干过的傻事,
想着那些熟悉又陌生的人们,
想着那些久违的吹水时光
想着那些让人又爱又恨的某些回忆,
想着那些...

感性爆发,总是在凌晨的这些时间点
心好像被什么压住似的
原来,时间过得好快

小学,中学,中六,打工,大学,
可能再一晃神,就会又去下一个阶段了

好了,不要再说些有得没的,
来说说我昨晚去参加的北方大学华裔组织迎新中秋晚会

星期四,我的课从早上8点半到傍晚6点半,
然后6点半后就直接去了中秋晚会那里,连晚餐都没吃
连衣服都还是formal...
虽然我也是有考虑过那里的时间是拿来介绍华裔组织,
只是没想过要时那么长罢了 = =
等我回到宿舍都近半夜12点了...
而匆匆喝了杯Milo,就去洗澡洗衣服晒衣服睡觉
半夜都给自己饿醒了两次,
可是第二天还是无视肚子叫睡到差不多11点才起身泡麦片喝
然后午餐又懒惰下去打包...
总结-我来大学后迟早会胃痛

回去那个中秋晚会,
2个多小时的时间拿来介绍了大学里各个注册/地下华人组织,
北升,七点九,北缘,北儒,北武,北舞,一片瓦,北鼓,
北慈,前进阵线,北辩,北铃,北禾下乡服务团,北方香梅社,
要记得那么多其实也不是很容易啊lol

受过北升/全升的恩惠(恩,升学前是特别迷茫,一直爬论坛帖子的说)
暂时对北升保有最大兴趣,
可是我适合做辅导指引工作吗?对此保留怀疑态度,哈哈

回来和襄襄(读xiang)-我的亲亲室友大致讲解后
她对七点九最有兴趣,因为她会弹吉他而且喜欢唱歌
我也蛮喜欢唱歌,可是不好听...也没什么信心= =
七点九是一个聚集一班爱音乐爱乐器的创作坊,
每个星期二都在学校情人桥聚会交流,弹弹唱唱,
而且还有免费吉他和琴的教学

我虽然想学吉他,却有各种顾虑(买吉他的费用之类)
对于音乐,也没他人那么执著(有的人音乐就是生命)
种种因素让我思考,我究竟适合吗?
也许最后会选择呢
随缘吧~

希望可以在进入选择的组织后,找到自己的家,
找到在大学的归属感吧,
毕竟这也是我进大学的目标之一
别人都说,大学四年,如果只是死读书,就是虚度了
我很相信这句话。
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我不会读书,哈哈哈哈哈

我想家了呢,
不只想念华都牙也的家,
也想念曾经在新加坡三巴旺的家,
也很憧憬以后在大学里的“家”

我还在寻找着自己的人生呢,
不奢求一切顺心,
只希望在我每一次跌倒后,都可以爬起来,
然后继续回到寻找人生的路上
我也怕,自己会一跌不起...
所以只好,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