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无言的夜晚〗

嗯...
很久没更新了
我不懂我在逃避个什么
看回这些天累积下来的‘草稿’
就..三不五天都会有写篇博文
可没写完,就关掉,也没发布
就这样,帖子栏里面多了许多草稿

刚,都删掉了。

嗯...
我也不确定这一篇能否顺利发布
看心情吧
话说,我现在心情
好烂。

假期了吧?
假期了嗯。
完全没想过上学
完全没想过拿成绩
什么都没想
什么都不care

嗯...
我不知道
也许我正在逃避的是我自己

一堆沙子 < 现在的我
昨天去了pangkor
和家人,一日游
没带相机,什么准备也没有
就上巴士,坐船,到达
感觉好不真实

怎么
这几天,都很不‘自己’?
仿佛行尸走肉般
我会笑,会不开心,会high,会闹
可是现在想想,
都好不真

somethings wrong?

现在敲着键盘,
说我自己很低落
可我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

木偶

天羽,现在玩着的网游

借着沉迷,把一切都带走
这个...是好事吗?
2天半,40级,
觉得自己有点儿疯了

戏,也停着
读心神探,看到第15集
公主嫁到,也是第15集
pendrive还有嘉恩save给我的戏

上个星期给自己说,
要刷xdo的charm,现在也是停着

天羽,我看我几时停你...

昨天在邦咯岛,第一次听到海浪声
第一次离海这么近
也是我第一次坐船

感觉自己就像井底蛙
不,是切切实实的宅女。





纯粹分享
电话像素很差,不然可以拍下更美的..

昨天还看到很多青少年
我想都是毕业旅行吧
一团团的
看他们玩到超爽..

嗯...
不懂写些什么
太多想法了
无从写起

嗯...
好想有一个掏心的对象
blog,已经不是了

只想有人...嗯,不是人也好
可以让我一直一直说,
一直一直把想的都丢出来
我不需要建议..不需要安慰..
我只想有人做我的听众..
就只是静静的听..
不会觉得无所适从,
不会觉得别扭尴尬

这个,应该很多人都想要有吧?
只是,真的好难找

很多书都说,安慰一个人
只要耳朵就够了

嗯...
就这样吧...


刚想找人发泄一下
找上的,没回
嗯..我还是继续做个听的角色吧..

好像已经没什么人
能够让我心情好转。

3 条评论:

  1. 我来当你的听众了 xD
    wakaka...

    erm..想谈谈的时候可以找我哦 >.<

    回复删除
  2. 谢谢鑫 <3
    我会好起来的 =))

    回复删除
  3. 到此一游的“游”写错了哦~ xD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