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倒数回家~

拉拉,还有两天,就是我进大学满一个月的日子了~
然后再过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
虽然只是回去短短3天,不过也该满足了~
我回去一定要吃香的、喝starbucks !
然后打包零食回来宿舍ngek ngek~

大学生活啊~
如果真的不是太活跃在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的话
其实还蛮无聊的
虽然现在很空闲的原因是各科的assignment都还没开始
可是我是真的很闷嘛 LOL

我和室友就是两个懒惰鬼
基本上宿舍活动什么的都没在参
每天就窝在我们温暖的房间里看蜡笔小新、吃零食
宿舍外面的各种活动:跑步啊,高尔夫球blabla
也看不到我们的踪迹
其实,我们是该反省下了,lol

大学有琳琳种种的社团、活动任君选择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对大部分其实都没什么兴趣...
然后有的本来很有兴趣,可是再深思熟虑了一下,
就变没兴趣了= =

目前就只参加了七点九,游泳社
游泳社其实蛮奇葩的,一个怕水的旱鸭子竟然进了游泳社!
好啦,学游泳一直是我的“梦想”
只是我没想过我竟然会真的进去了...
有朋友的陪伴应该是主要因素,
希望大学出来后
我这个鸭子会游泳了吧

然后吉他啊...也是我一个曾经的憧憬
现在也是有一个机会在我眼前,
因为我室友可以教我(她快变成全能超女了)
可是深植在我个人性格上的惰性,
一直把我想学的念头给压了下去LOL

我已然发现我进大学后最大的问题...
就是没有动力
目前的状态就是:什么都可以参加,什么都可以不参加
有人叫就去,没人叫就继续窝在房间
唉,怎么听起来就是得过且过的样子
虽然是真的得过且过= =

还是没有找到一些精神寄托
才一个月,都快变成老人家了
谁来给我点青春、还我点活力

好吧,倒数回家
顺便迎接下接下来会忙翻了的assignment&大大小小的考试与quiz

反正,我还是喜欢充实的生活
现在我,真的太无聊了...= =






1 条评论:

  1. 有个可以教我吉他的朋友、我的梦想啊啊啊啊啊=3=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