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又是一天

今天好累...

早上7点起身,
8点半前到课室,然后老师带着一脸病样进来,
叫我们签到后就可以走了,因为他生病 /.\
然后之后10点的课也提早就cancel掉了
所以今天...
我没上过课。

尽管如此,我还是累到不行 = =

等巴士去图书馆也等了好几十分钟...
因为当我从课室赶出来时,
刚好有一辆巴士,可是巴士没看到我,直接就拂尘而去...

好不容易等到另一辆,下站后,也还要走5-10分钟才到图书馆
今天我还穿着裙子,尼玛...

第一次进图书馆,很大,自己傻傻的走着
然后看到出口就傻傻走出去(其实是搭lift的)
一打开门,坐着好几个马来男生(应该是工作人员)

把我叫住
然后说:下次要穿formal
我:一脸呆滞,因为我就。是。穿。着。formal.
马来工作人员:裙子要长过膝盖
我:低下头,然后看到我的裙子是已经到膝盖了...
马来工作人员:为了减少麻烦(什么鬼麻烦?),下次穿裤子进图书馆
我:噢

什么鬼东西= =给他吓了一下后,我连路都不会走了
结果迷路了那么一小会儿,
毅然决定,回宿舍换裤子+带我的小lappy出来...做assignment

等我回到宿舍,换好裤子,拿了电脑,坐上巴士后
才得知约好帮我找书的senior今早原来没课,然后已经到library很久了...
人生没有早知道,
可是我还是要说,早知道他今早没课&这么快到图书馆,
我直接就不回宿舍了有木有
只是转巴士都要了我快一个小时的时间
而他到图书馆的时间应该就是我搭着回宿舍的巴士的时间...
反正就是各种折腾,还好最后还是借到了我要的书

好吧,过后的时间还算比较正常,
就自己在图书馆埋头苦找assignment的资料
可是其实,我也无从下手...group assignment...
我是比较prefer坐在一起讨论
啊不然都不知道究竟其他人什么有想法和建议
然后要找怎样的资料啊书什么的
反正到最后,我是觉得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找的东西
都没有派上什么用场 (然后现在也不知道明天的presentation是什么情况)
唉算了,反正这课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分数对我来说就不怎么重要了~哈哈哈

在图书馆里是没有时间观念的,
尤其你很focus在做着些什么...
我是直到感觉自己胃痛,才看了下时间,
原来我不知不觉就待到近乎两点,
赶紧收拾后就赶回宿舍,因为约好了4点和朋友去changlun
2点多才吃东西啊~.~ 我早晨只是7点多时吃了一个杯面
越来越厉害了我

然后去changlun的路上,我还真在巴士上睡着去
今天就是各种折腾
还是无意义的那种,干。

我很对不起薯泥和襄襄同房,因为只要我一不够精神
就很少讲话了 T-T

今天也发觉了changlun更多东西...
譬如有很多华人煮炒,今天就吃了肉骨茶
评论-勉强勉强啦
也终于发掘了secret recipe在哪里...

来到这里,真的一餐好的都没什么机会吃到
钱也不见得有多省,虽然不懂花在哪里,可是就是都没什么娱乐过

我怎么好像在complaint大学生活那样?
其实没那么糟糕,只是我自己过到这样而已,哈哈

10点了,累塌了的我又是时间上床睡觉
明天4堂课等着我,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