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睡前小牢骚

快要迈入大学第十四天了啊~
现在时间是晚上11点半,待我打完这篇,就是睡觉时间了
话说,我才刚刚做完我的功课= =
怎么说呢,我实在是太久没有读书了
停了9个月以上...连功课这种东西,都感到很陌生
不算太难的问题,竟然都耗了我几个小时的时间
这样下去真不懂怎么过啊...

现在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找别人的来抄了
话说我真正自己做功课的日子,应该可以追忆到好几年前...?
唉,这也是大学生活残酷的一面。

来说说我的宿舍生活呗
北大一共有十多个学生宿舍,简称DPP(dewan penginapan pelajar)
10多个DPP分别分布在4条主要laluan,
laluan a,b,c & d
我是住在laluan c, dpp bank muamalat,
唯一一个全女生宿舍...
基本上选读IT,Tourism,HR的人...都有很大机会被派来这里= =

至于好不好...就见仁见智了

你说它不好吧、可是这里不需要抢巴士抢到好像Laluan a&b那样;
也不像laluan d的dpp那样在校园外面,来回上课都要一个小时;

你说它好吧、家具又不像其他dpp那样来得新,
基本这里的家具都是木制的,而且残旧是肯定的...;
然后全女的宿舍来说,都会欠缺那么一点活力,而且女生多就是是非多...
对我来说迎新周真不怎么好玩,就不用讲什么美好的回忆了。

不过对我来说,其实都属于可接受范围
最主要的是,我的房间就在厕所隔壁,嘿嘿
要去拿水、洗澡、上厕所、洗衣服都无限方便啊~
希望这间房间可以给我一直待到毕业(?)

还没适应就习惯了-----所谓的宿舍生活
其实也没我想得那么糟糕...
只是可能,大学也没有我想得那么美好
我真挚的觉得,我做工的时候比较自由、有钱拿、爽
这里嘛,除了上课读书吃睡玩电脑电话,
还有什么可做?!
= =

我也深深的了解了一点,就是人的性格是改变不到的
纵然我在未进来大学前一直对自己说,
在大学里要改变自己、多参加活动留下美好记忆...
可是其实也太迟了,我的性格已经在青春期时就不知不觉fixed
除了懒,就是不太喜欢团体活动...
那些会有一大堆我不认识,也可能不会认识到的人参加的活动

有时候我还蛮孤僻的呗
可是我也做不到Simon那种滥交= =
唉,顺其自然吧

才第二个星期,我好像已经有孤独终大学的觉悟了?!
真夸张= =

来到这里好像都没想过dry不dry的问题了
应该是,进化了
想开了以后觉得,单身完全是幸福
这是好事~~~

进大学后第13天的愿望 - 能够卸下自己的心房多认识朋友
还有,就是不要再增肥了!!

天晓得天天待在房间,唯一做的就是吃吃吃吃
我这不喜欢吃零食的人都买了一大堆零食囤着吃...
要改,要改..不然不是肥死就是穷死

唉,要十二点了,
是时候睡觉~
明天又是早课
god bless me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