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昨日与今日

昨天和朋友们搭车去唱k
不懂以后还有机会搭车么?

不过去的时候有顺风车坐,嘿嘿...

早早去到的时候,
很巧的走着走着碰到honey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
如果我们是搭车的话,
就不会在那个moment碰到honey了!

honey4月就去sg料
=(
有点不舍得
几年中学的日子不是盖的
而且我们总是一起玩game
天羽...xdo...仙剑
还有说要一起玩maple = =
一起进mol
xdo买yy...刷家...
天羽一起升lv...

还曾被说身上很清凉 (没好装备)
到之后攀上了排行榜...
讲要收集精魂,弄美美的翅膀
我至今都还没弄到 =(
讲要打怪打出头饰什么的
....
而现在,天羽还有一个礼拜就关闭了...

还有和pikhui,honey3个人
去pizza hut点4人份的套餐
坐上几个小时
聊上几个小时
那时候谈一下天羽、追忆一下过去、烦恼一下未来
那日子,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连成绩都拿了,未来也基本有了概念
可是那时光,却已经是过去了

回忆里的彩色画面
几时会褪成黑白呢?

才发现,时间真的一去不回头 =(

5年中学日子
再多一个5年,是不是就全不一样了?
再见面,大家还认识大家吗?

昨天唱k唱到‘朋友’这首歌
因为时间要到了也只是唱了前面
真的很深的感触...
不过也好在那时候的气氛很好
不然我真怕我唱这首歌会唱到哭去
T^T

moon 唱的‘月光’
超有feel
全场人都静静的听着她唱
其实我很enjoy,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一样?

还有嘉恩的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的咖啡因

阿keong的心太软 (还有很多经典)

aizai 好像很少拿mic = =
唱了几首英文歌而我忘记名字了,hahaha

wingjun 的歌声貌似也很难得听到
xD

honey的潇洒小姐 (这首歌我真的第一次听!)
还有其他的,我不太记得名字 /.\

不过我发现我没唱到气球= =

taitai的...声音沙了还唱 !
月牙弯阿啦,还有其他基本都是飙高音的歌
lol

其实我很喜欢唱k
尤其喜欢看别人唱到很投入的时候的自然反应

=目

我记得戴就是会抚着脸、忘情的闭上眼睛
honey会双手捉紧麦克风,眼睛定定望着电视
印象最深就这两个xD

很好的回忆拉har
haha

今天呢
就和荟,心仪,美慧跑去old town喝下午茶
其实是美慧生日,结果聊聊下基本就忘了 =X
寿星女还要自己给钱,
喝的巧克力也不够我和心仪争,拿了那杯少一点的,
hahahahaha

至于8个人昨天买下的礼物嘛
我和戴很心有灵犀都觉得不错
美慧喜不喜欢我就不知道了jek xD
主要是那个盒子很漂亮叻 !
@@

haiz
拿了成绩
每个人都在烦读什么、哪里读
我嘛,就定了读form6,也省得烦恼
可是看他们这么烦,自己也是有被传染了下= =

不过那些资料我考完试后就开始查了
所以还不至于有失措的感觉
=)
理科的,没有太大的兴趣
所以就把差不多一半的科都排除在外了
艺术系的也没有天分
所以就fokus在商了

今天和朋友讨论来,
finance听起来真的不错下
可是我好像没有接触过这领域的咯 =X

然后自己也想着反正是读中六了
再找机会多多了解下商科分出来的科系种类好了
所以我一直叫自己不要烦恼
yea!xD

晚上又开始睡不着了
可以不要这样没有? /.\
早上也赖床赖到很晚
我啊,真tmd太幸福了 =X

接近12点
又过一天啦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