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挖耳记

首先讲一下一个蛮恶心的话题
挖耳朵
LOL~~

小时候都是给妈妈挖的
长大后自己也没学会挖、也没给妈妈挖

然后这几天一面看‘步步惊心’
就一面的研究怎么挖= =

可是怎样‘勇敢’的把耳棒伸进耳朵...
都挖不出什么东西来= =
可是就总觉得耳朵有东西塞着= =

刚刚洗澡过后,
还是鼓起勇气叫妈妈帮我看看
(以前妈妈说要帮我挖,我都很怕然后避开= =)
结果右耳经历了几番苦难
终于把那块碍事的东西
挖出来了= =
一边的耳朵立刻变爽,可是却也让我更不爽
因为两个耳朵不平衡了!
= =

左耳因为太硬,妈妈挖到我超痛的
还影响到我的头有点痛去,立刻制止了妈妈= =
爸爸也骂说挖来干嘛= =
等下挖到聋去 (还真的有可能)

现在还是bo balance中
痛苦!!
可是挖不出来= =现在左耳还在痛着

要是过几天还是这样
就要去找医生帮我掏出来了= =

我一向来都耳水不平衡
不知道这有没有关系到?
很痛苦的也 /.\

好了
讲完这个=X
hmmmm,放密码的文章就再重新写一篇好了
这篇有点另类,不可以参合一起
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