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过去

5年的成果
就那张纸
很轻,可是却很重

今天拿到了
却竟然希望回到昨天
至少,昨天的我还有着期待
而现在
成绩拿到手了,
对于明天,我竟然失去了期待?

好像以后的路都被规定好好了
form6,大学,工作
别人都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今天听了表姐说了一些东西
不关成绩,却关系了我的未来
让我有点恐惧、也更加迷茫...

他人的提点是可以让我不走错路
可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到上面的[可是]
就接到一个电话 !
然后聊了很久
和我那平时不往来的干姐,haha =X

和她一聊,我发现自己就根本是在转牛角尖
眼前的迷雾仿佛也拨开了一点点
对自己也多一份的自信,还有期待、希望
谢谢,爱死你 <3 (虽然她可能觉得自己没说什么)

走自己的路
其他人说的是他们的感悟
可是未必适合你自己
=)

如果她没有打那么一个misscall来
可能之后我进f6,也是进到不情不愿
可是现在,明白了某些道理
就感觉到了自己的未来在自己手中
我要它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是一种明悟
真的很重要

现在心情实在太兴奋了
也终于感觉到了自己那、
拿到‘梦想的’成绩的那份开心
在那通电话以前,
我真的没什么为自己的成绩而开心的
干姐我真的,谢谢你 <3

正大光明的表示
我拿到了梦里才拿到的成绩
5A,虽然还是有个小小的D (=X)

只是我知道,
幸运还是占了很大的一份

英文,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水准
那个A-,让我觉得超级压力
因为自己根本没有能力去拥有它
可是我可以现在开始努力,我还有什么?时间 =)
华语的A,让我感到很欣慰,
可是我等着等下看报纸,
可能今年的standard降低了不一定= =

发现自己没办法感到自豪、骄傲、自满
因为觉得自己真正的程度还没达到那张纸写的
=(
这也许就是自己以后永远都要埋葬在心底的遗憾

都过去了
spm只是一个起点
要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还是不忘表示,
干姐我真的好爱你 xD

可能有些东西
就是要在特定的天时地利下说出
才有价值

把不开心都抛掉了
我很开心 =目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