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Aeon

yea
Aeon开张料
第一天就和2个38跑去逛
新马桶特别香? lol @@

衣服很便宜叻
没有预料之下就买了两件衣服= =
T-shirt+外套 ,少过rm25
@@

下午吃Kimgary
它的菜单让我觉得有点乱= =
或者说,它的东西真的很多选择那样
@@

我吃那个,like it so much <3

某个38很想吃sakae sushi咯
不过排队真的排到 ....
下次有机会的~
话说我不懂他们做么这么疯狂
星期四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店名叻~
好吃吗?@@
(突感自己很孤陋寡闻下 /.\)

Aeon station 18号称全马最大的Aeon?
不过我觉得,not enough big xD
虽然说我们从12点待到5点都还没逛完...
而且还有很多店面还没开啦
不过嘛,我还是难以忘记time square的大....
= = 是完全会迷路那种 =3=
Aeon我还不会迷路咯,haha

那边的衣服店、鞋店
感觉很match我们这个年龄层 (38说的)
连我自己都觉得,如果我带钱去
可能不会剩的回来= =

可惜的是电影院还没开
也没有karaeoke
不然我想kinta city & ipoh parade...
损失惨重?

这么近的地方有个aeon料
谁还会要去远的呢~
可是有个不好就是
超塞车= =

以前我想我家去aeon对面的mcd也不会超过15分钟
现在加上塞车时间,去mcd应该要半小时了吧
有好也不好
= =

这几天去的话
应该很容易撞到熟人
haha
尤其像我们这些拿完成绩、还没开学的
悠闲人士

haiz~
最近生活真的是,meaningless
=3=

3月31日料
明天18岁...
/.\
好事?坏事? 老了...

我要礼物 $_$
xD
不过第一份我已经收到了
谢谢38 <3
很喜欢,嘿嘿

提早12小时对我的部落格说~
生日快乐~愚人节快乐 <3
呃,我希望我不要被人玩 > 有少少不好的预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