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改头换面

Oh Yea !
把已经2年了的blogger背景
给完全改变了 !

灰色隧道、byebye =)

迎来的,是希望
是新生、是重来 !

=目

蓝天白云
心情特好~

也没有过多的点缀
简简单单

其实以前单调的黑色背景
我也是很喜欢
可是就阴沉了些
感觉心情也是灰灰的

现在嘛
就都改变吧 !

成绩放榜的日子越来越近
嗯...让我来估计一下我的成绩

华语 - 我希望有A-,可是我觉得我是B而已/.\
国语 - 我希望有B+,可是我觉得我是C左右= =
英语 - 有C我就感恩了
历史 - 我也希望有个C = =
数学 - A+
高数 - A,不懂可以不可以= =
道德 - 这个很说不准,我希望有A-,可是预感是拿到个B罢了
三科科学 - 有C我就笑了= =不过应该是D的了 .../.\

最差的预想: 1A,3B,1C,5D
基本的预想: 2A,3B,2C,3D
最好的预想: 4A,1B,5C
发梦的预想: 5A,2B,3C

= =
好了,心理准备也做好了
听天由命吧
真不想有个D出现 /.\ 可是是预料之中了
还可能会是5个 ._.

不对,我的科学好像是都在及格边缘徘徊
会不会拿E ?!
= =看来我的想法太单纯了
都忘记去年自己是怎样的懒惰了 /。\

罢了罢了
不该想的就别想

hmmm,
未来阿?
form6?
基本上朋友都不建议我去读
可是长辈都是希望读form6= =

yusiro cakap
未来是sendiri的
/.\
2年的时间 ...

form6就form6吧
我真的不愿意去想
因为如果要读utar什么的话
很多东西烦...
钱,就是main烦恼 = =

2年时间就2年时间吧...
可是要读什么科
又sien掉了 ...
我一直都说我对science没有兴趣
其实,我是对英文没兴趣罢了 T^T

我对奇奇怪怪的东西很有兴趣的说
葬在我心底深处的、不切实际的理想、
就是考古学家、还有解剖医生
@@
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东西
hahaha,所以就永远埋葬在我内心的最深处吧

兴趣,不代表有天赋
至今我仍然捉不准我的天赋究竟是什么
._.

不说了
同样的话题我说到都要腻了

肚子、很饿
妈妈,你快点回来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