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电影~

昨天突然兴起
晚上跑去jusco看电影
行x踏错
塞车关系,前面一点点没看到= =
不过结局那边有提到
所以基本上也没有看不明白之说~

本地电影
是挺不错的感觉
演示人性这方面我觉得弱了点

可能我对林宇中的观念有点太深了
感觉他怎么看就是很gentle的人
接受不到他在戏里是胆小怕事、有点笨的人= =
不过是还蛮新鲜的啦
护儿的戏份可以看到他的演技
emmm,就粗口嘛,实在不是很适合他jek
和那绑架他老婆的匪徒谈电话
狂骂粗口时感觉就特别扭
= =

戴阳天
说实话我觉得他很眼熟
可是不知道是谁来de,haha
很有英气,帅=X
只是每次打断林德荣讲废话都好像不是很自然
就看得出是在演戏 /.\

林德荣,好像很常看他做戏
嘿,觉得这角色实在太适合他了
xD
不时之需的安全套 ,lol~

昨天去看时电影院只是寥寥数人
可是有一、两幕吓人的画面
还是可以听到有人惊叫 = =

故事讲述....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走错一步
导致家破人亡

想要发财,却把命给赔上...
第一次偷车,
却不小心牵涉进一个私人恩怨里
那所谓的私人恩怨,竟然也是和钱有关

/.\
不义之财,还是少发梦吧

昨天看戏呗,就真的一部跑剧情的戏
过几天怕就忘了= =

电影:
笑戏,看完出来就忘记了= =

卡通...暂时没看过

外国的剧情电影,也是走特效路线的
我唯一有好印象的那部...忘记名了=X

harry potter因为我看书了,
所以觉得电影太少内容了= =

暮光之城,呃,电影我就没头没尾的看了一部
好像是破晓的上半部= =
书就没机会看
所以电影看了明了却没有感触 =X

/.\
可是我还是倾向看笑戏
因为我笑点低
xD

连行x踏错有几幕不算特好笑的
我都笑到弯腰去= =
事后觉得好像被人看笑话了 /.\

嗯 。。。
目前我期待的电影
piranha 3DD,titanic
说是期待,
也只是因为我就知道这两部罢了 xD

其实有时候蛮喜欢看电影的
有时候又觉得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 =
偶尔为之吧~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