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昨天

前晚*
其实没有想过等12点的
因为星期日一早就要起身去扫墓
然后11点半就差不多睡着去了= =
可是12点正电话响了
有人把我吵醒 =3=
哼哼~不过也蛮开心一下~=X

然后生日收到的第一封生日快乐信息
是佩仪也 ~ 真的很 surprise 下 xD
有心了~ <3
昨天也收到不少朋友的msg+电话
谢谢大家 =目
fb换成timeline,要回复也变得有点困难
所以心虚的表示,有些只是按赞罢了,lol

早上近7点时被挖起身
然后就去扫墓了
话说我整个假期都没有运动过
走上山时候要了我半条命= =
觉得自己好失败,lol

见过太婆、公公婆婆后
咱们就去吃早餐拉~
去到pusing时还看到锡克人出游叻
我第一次看 @@
有点新鲜,可是听不到他们在唱什么 > <

回到家,无所事事了过后
就驾车和家人去top1吃午餐
其实最近我貌似都在驾车这里去那里去
= = 前天还险些发生车祸 ...
吃午餐后去tf、然后又去火车站
其实政府真不应该把火车站建得那么偏僻
又没有巴士、的士之类的交通
游客要来的话都不方便...

戴说约了朋友和我一起过生日
可是除了这句话之外就没了下文...
只是到了昨天才知道说4点出 = =

其实我一直就压抑自己心中的期待
怕期待太大会失望 =X
可是最后我发现我实在太低估他们了 ...
> <

收到的礼物中最喜欢最喜欢的
是那张生日卡 ...
天晓得有多么不容易做成、毕竟都毕业了
想到要向这么多人拿到祝福语
然后一个人写完全部并做成那张卡
真的很感动...keong,谢谢你 <3

在碳世界里面收到礼物时
我都不知道除了谢谢之外可以说什么了 > <
18个人一起过生日,我看我真够有面子的了
haha

那个猴子...
真的超惊喜的= =
主要是...

我前两天的时候心血来潮的和妈妈说:
咪啊,我想到我要什么生日礼物料
妈妈:要什么?
我:我想要一个大大个的公仔...我从小到现在都没有有过也!
妈妈:要什么公仔 ? 咪买给你啦
我:哈哈(心虚)不用拉,我看我朋友会不会送我先(其实在胡扯)

我从来没想过朋友会送= =
本来还想要去叫哥哥送的,hahahaha
可是竟然就真的收到了 。。。
所以很开心 > <

心情好~心情好~LOL

至于那个内裤
walao
竟然在拿那个内裤出来的时候唱生日歌
碳世界的人都望过来了= =
有种很炸到的感觉
而且为什么是angry bird = =+++

还说有想过送bra = =
errr,其实我接受到的啦
不过如果include 男生的话
就会不好意思拉 = =

那时候我一打开盒子、看到一部分的时候
我基本就知道那是什么了= =
我的预感还真的不是盖的 /.\

昨晚睡觉都抱着小忘睡~
我把猴子改名叫:勿忘
小忘 =目
意思是,永远都不会忘记

昨天可惜了下的是看不到honey和elephant
honey现在应该出发着去sg了吧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要保持联络,我也会为你而更新部落格的~
可是你不要忘记来看哦 =目

elephant我听说她今天开课的时候
吓到= =
不过之后听说是9号才开课
lol~不过也是有点接收不到
怎么这么快 T^T
在kl要生生性性料
努力读书har~
sfz不变 <3

好了,去洗澡了
我又要去aeon啦~@@

生日很快乐
可是却很不舍已经开始新的人生的好朋友
爱你们 .. muack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