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Holiday〗

对我而言,
已经进入假期状况了

day life :
sleep
eat
pps
xdo
housework

除了这5样东西
我今天没有做其他东西= =
恩,还有就是在fb看鬼故事
+blog ...

马来文星期五派了
58分 ...
很不满意下的= =
因为比起上次的分数,退步了
或者也可以说,身边的人全部都进步了= =

算了,考了。

然后bio paper3也派了
22/50= =
话说,如果没有误解题目
我可以拿几高下的 T^T
bio能够拿分的就只有p3,
p1,p2我等死了
不懂这次会不会不及格
= =

明天去监牢噢...(参观)
还有要还书了
所以明天派的考卷,
我应该没有拿到
哈哈~

现在整个就是 - 懒

haiz...

看着读心神探
好好看= =
据说是抄袭美剧的,
可是...对我而言没什么
因为我也不会去看美剧= =

而且正宗港剧来来去去也是那个样子
会看闷
时而来点儿这些highclass点的也不错

学到了一些身体语言
哈哈哈哈
以后要知道人有没有撒谎就容易了
看戏学东西,LOL

等我追完这个就去看淘吻
韩剧,很多人都推荐的 @_@
金贤重 ^0^

话说我也好怀念美男
怀念泰京,怀念jeremy
好想再看他们两个的戏 T^T

刚刚去fb看我那个美男的相册
看到评论里有一个熟悉的名字
按下去,竟然...不是朋友了= =
话说她几时del我,我不知道
她做么del我,我也不知道 = =

曾经的mtt,曾经的家族
好像还真的闹到很不愉快
为了什么?
= =
算了,我一直一直都只是一个外人~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吧

曾经的感情,其实回不去了
mmd,就是一个回忆~
很多人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因为fb的名字不一样..)

mtt回忆再翻前去,
我还有一个家族
叫什么名字我又忘了= =
只是那个家族是我mtt的开始...

傻傻的一个很低lv的女生,
在mtt乱乱走,这个kroom到另一个kroom
也不会主动和别人聊天,
时而停下来听歌,
很偶尔的会上台唱一下
一开始,一个朋友也没有
就一直一直一个人乱走

直至一天,
在kroom遇到一个家族
不懂什么开场白了
只记得,我们聊了起来
之后每次上线,都会去leader家
关系就这样建立起来了

然后学会如何拿exp,升级
第一次学会进钱也是那时候= =
不过是进很少很少啦
对了,我记得
我那时候第一次布置家里
是布置成一个...
很印度风,再带点哈利波特feel= =
有南瓜,有扫把,地砖是橙色橙色的
= =
那时候,是两年前...还是三年前,忘记了

那时候
我也是把自己关在一个固定的界限里
就..不会主动去认识其他人= =

再后来,我好像没on了一段时间
之后不懂怎么跟着牛奶和哪咤过去了mmd
然后也是..开始认识人
mmd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家族
要记完名字也是一种困难 = =

之后发生些事情...

在sm的引介下
和xiaop都进了pll
然后认识了
小叶,jacky,榴莲,呗比,勤勤,扁...
我记得我第一次被sm+进pll skype call
不懂要讲什么,
也插不到嘴,更不认识人 @_@
可是之后也熟悉起来了~

我记得我们常常skype call到深夜
一起玩viwawa,大D,一起抢limit item,
每次出新东西我们都会skype call,
如果不小心dc了,就会骂骂骂骂...
问其他人帮忙买,
然后就倒数时间..问:有了吗有了吗?
抢到了,就会很开心...

我们也一起布置家

:我觉得这里要放这个...
:密码,这样ok吗?
:我眼光一向来不错 (这句话好像是sm说=X)

我记得我们是recreat过pll
那时候是晚上,一直Spam world庆祝
那之前,我们也一起讨论过家族的名字要怎样怎样...

然后mtt出了spin的,大家常常都会spin不停
为了拿来卖,或者自己想要
时不时都会互相提醒及劝阻说,不要spin了= =

那时候是mtt的高峰期
而我也算是mtt里面很资深的玩家了
屁股咩,进了那么多$ = =

现在想起来还蛮不值得
可是当事人来说,那时候是很快乐的
太多回忆了
也许说真的,沉迷游戏是不好
浪费时间
可是人怎么也要傻一次
乘年轻不懂事的时候傻也还过意得去
等长大了,就不好了...

现在我也没有进钱了啊~
只是变卖mtt曾经买下的limit item换mol
然后进xdo = =

投资进mtt的,总算也有点回报了
=X
虽然不成正比,
可是享受过了,开心过了后也还算是有的拿回一点什么

一年过去了
pll所有人都已经quit了
曾经那么出名的家族,haha
可以算是出名吧?
mtt现在还有pll专属的家族地方
那时候竞赛拿回来的

我们曾经也有clubhouse
常常在那里瞎闹...

meetoto,mmd,pll
都在记忆里 =)

我看我老了也会记得~
我至少年轻过
至少在网络游戏里面,真真切切的存在过
虽然不是very出名,
可是那时候应该也蛮多人认识

meetoto,我那代人又过去了
现在上去全部都是生面孔
friend list里面没有多少人on9
on9都是挂机的= =

今天怎么了= =
开始回忆起来

哈哈~我现在又进回去xdo了
我xdo没有mtt这么成功
没有认识到好像pll一样感觉的家族

pll,u all in my heart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