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倒数两天〗

倒数两天

-考试。

星期五先考
华语 ....
这一课没打算读过= =
打算明天稍微背一下名句
看一下复句修辞那些就算掉
=0=

明天偷懒不上学了
打算在家温书 ! [虽然巴仙率很低]

看一下
Hmmm....
事实证明
这几天我根本什么都没有读到= =+

是真的动都没动过
那本上星期四借回家的sej参考书
翻都没翻开过...

昨天啊...
番薯戴戴啊...
她说今天没有去学校
早上时
叫我帮她拿今天要交的功课回家
然后今天带去学校交
其中包括>sej作业,kimia作业

然后昨晚 ...
我10点off9开始做功课
到12点,
准备拿戴戴的kimia作业来抄
结果...
两本作业都找不到= =!!

那时候我脑袋一片空白...
一直回想着和那两本作业的最后记忆...

我自己那本呢
最后记忆是昨天physic节的时候有拿来做一下
之后就完全失去记忆
仿佛我连拿回家时候
那叠书都没有那本作业在内= =

至于戴戴的= =
我在班上一向来都没什么心在...
所以我只是记忆中她叫我帮她交
有没有拿回家我事实上也不知道= =

找了一个半小时
找不到= =
累到我快死掉 [我*二放学后就补习到晚上]
那时候想问戴戴她有没有给我作业的..
可是她睡着了= =

电话那时候没有进钱 [原本就打算考试后才进]
结果为了那两本作业
凌晨1点进钱然后sms所有可能拿错书的人...

我现在很后悔那时候做么我没有信息媚&恩
因为事实是恩拿错我的作业;
戴那本她给了媚= =

戴 !
我今天放学回到家真的很想揍你
T^T

今天回到家1点25分
睡觉1点45分
起身6点15分

哈哈哈哈哈
很会睡我知道
至少起身的时候
整个就是舒服 !

话说我睡觉时肚子饿到痛的
可是肚子饿和疲惫
我还是败在了疲惫上

起身的时候也没觉得饿了
爸爸妈妈也拖到了8点半才去吃晚餐

不健康的生活= =

10点半都来了呢...
戴戴问我解不解到physic作业的问题
我其实很好奇
她不知道我很笨的么= =
add math我都差到可以跳楼了
physic...
我跳海都不可以= =

爸爸刚刚叫我年终考要拼料
为了明天可以拿奖励金= =

我暗地里想...
难了啦..= =

这次有一点明确的目标...
主攻:math2科,kimia
副攻:bc,bm,bi
至于其他的
省略掉= =

100%放弃:sej

bio&physic我还可以搏一下吧
可是它们一课都要读上2小时
本人一向来都没有什么耐心= =

moral&sivik是听天由命的课
读来都浪费时间
我个人觉得啦= =

今天要12点前下线...[好像有点迟]

去做看戴戴叫我try的问题...
有99.9%是不能解的啦 ~.~

考试!!
jiak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