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记〗

今天的我有点儿不对劲

10点20分去到补习
AddMath

不晓得为什么
今天让我觉得
那里的空气,好难受 ...

很多很多的念头突然就涌去了脑袋
一直的忍着 ...
我差点就 .. 哭出来了 ..
可是,没有

其实我发现了
那种感觉不一样了 ...
态度,不一样了 ...
心很痛 ...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这一天
内心一直的在挣扎、挣扎 ...

我不喜欢这样
真的不喜欢 !!!! ...

我不是很洒脱的么?
不是很潇洒的么?
区区一个人对自己的态度转变
就会让自己这么难受 ?

原来我还是很弱的 ...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在乱想
可是其实 ...
我察觉了 ...

就这样吧
也许没什么
或者说,有什么也要假装没什么

对不起 ...
我不懂要怎么和你说 ...
就这样吧 ...
对不起 ...

我自私了 ...

....................................................

add math过完了
我甚至就是逃跑般第一个下了楼

吃了午餐
去到sri gemilang开始第二轮补习
一路上
心情好了很多

一进到去,看到ck&aizai
好像都很专心的说

算呗 ...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温习 ...
一点心情都没有 ...

physic
我从来没有那么专心过。


....................................................


今天好多人说我很怪
在a.math补习的时候
静得可怕,雯说的。

我只是觉得自己好没用
真的 ...

明天还有补习呢
不想去 .

....................................................


戴&竣的小学朋友
星期四
车祸,不幸走了 ..
16岁,听了,心也好痛

戴说,假设那人是自己的朋友,
就会知道那种感觉,是那么的难受

愿他好走

深刻的理解到生命无常

朋友们,假设
就假设而已
哪一天我真的,
就这样突然的离去
我会让自己很安心的上路的

然后,你们一定要很想很想很想我
期限
到葬礼结束

重要的是,要把所有和我的回忆
都锁在心上,不准忘掉
就再自私多一点吧 ...

还有啊,千万别哭~
你们的哭相超丑的

不要说我怎么这样子说自己= =
因为有的意外,是真的无法预知
生命,是真的无常
那天真的来了,谁也无法挡


....................................................


今天有讨论到
暧昧。

我和荟的意见一样
不抗拒
只是我会不想跨过那一步
自私+1 ..

不晓得是仪还是荟说
信息久了也会变成暧昧
真的?

这个星期二吖 ...
和戴聊了好多好多
感受到了她曾经的甜 ...

我很赞成某段话
从FB看回来的

它那里说
有那么一种女孩
是很难相信爱情的

她会给对方定下一道界线
只要跨过了,她就会爱上你
可是太多的人
在还没有跨过的时候,就已经放弃
或者在跨过以后,还没等到女孩发现便离开

戴,你在班上不是问过我一个问题的么?

其实我觉得
现在还蛮幸福的

只要不跨过那条线
我觉得我会一直这样下去
而且
我想我不会后悔

那时候告诉你的时候,
你不是说过,我陷得好深么?
我本来以为,
我已经逃脱了
可是其实,现在依然在那里徘徊着
我觉得我会一直陷得更深
怎么办好 ?

傻吧 ..?
我一直都很傻 ..

然后今天去着补习的路程
讨论起某些人

单纯啊 ..
嗯 ..
希望他一切安好 ..

....................................................



燕...
快点好起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