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睡〗

我迟早有一天
会睡死= =

已经不晓得第几十次了
午睡睡了个4个小时

这星期就开始考试 ... [星期五考华语]
依照惯例,
我是会熬夜读书那种
所以我不懂我考试周要怎么熬 ...

现在习惯了一天睡这么多 [包括午觉]
考试的时候要读书而睡不够
精神状况肯定直线滑落 ..

可是现在 ..
下午到4-5点就很疲惫
然后想着何必这么折腾自己
又会很顺其自然的去房间睡觉了= =

一再提醒自己不要睡太久
可是就 ...

haiz ..
全部人都乘着周末用功K书
我就在烦恼着睡觉问题
真的48pro啦 ..

今天6点就爬起身
8点去了补习
10点回到家,
然后做家务吃早餐
11点开始玩电脑
1点左右跑去书桌呆着
做add math练习
做没有一下就吃午餐 - 粥
吃没有吃完又做功课 - 华语作业
做没有做完又觉得困 - 睡午觉时间

睡到不知道时间过
8点8个字才起身 = =
然后洗澡,开电脑,到现在 ...

目前时间是 : 11:12pm

一天就这样过去= =

昨天听心仪抱怨说怎么一天没有48小时
我现在想想下,
还是不要有比较好
因为我觉得我会睡去24小时
然后玩电脑12小时
洗澡吃饭家务6小时
补习2小时
看漫画看杂志刊报纸2小时
发呆1小时
走路1小时
48-24-12-6-2-2-1-1= ...
0小时读书
LOL

然后我再猜测其他人的
用24小时为准啦
补习2小时
睡觉7小时
吃饭洗澡家务4小时
走动1小时
休息消遣2小时

24-2-7-4-1-2 = ...
还有8小时读书
= =

然后他们还会嫌不够时间读那种!!

燕啊燕,你是不是太幸福过头了点
= =

..........................................................


明天爸爸生日
LOL
做女儿的其实每一年都没有什么表示
事实上我想不到要表示些什么= =

失败呗。

今天一早爸爸就载我去补习
一大清早太阳都还没出到来
坐在摩托上,爸爸又骑太快了= =
我简直被冷风吹到连眼睛都睁不开
手脚都快冷麻去了 ...

去到补习感觉也差不多
反正就是冷冷冷~

可是转个眼
一到下午我热到pekcek...
做a.math也做到我头疼...

方法好像做对了
double check不懂多少次
就是和阿sir给的答案不一样 = =

做了2页便不再做下去了

失败+1 。

..........................................................


明天华语口试
我的题目 > 在学校的一天
班上大部分人都过了啊 ...
剩下几个
明天虽然华语只上一节
可是我觉得肯定轮到我的= =

事实上我也不需要怎么背
记得point然后临场发挥就行了 ...
= =
只希望表现不要失准啦 ...
祈祷-Ing

我觉得现在的我要去
1 > 睡觉
2 > 读书

不过选择1的可能性大于99%
=D

还没有到紧急关头...
我还是会一直赖下赖下罢了 = =



晚安呗 。


..........................................................


2010/10/10/0:00
收到了一封信息

有点彷徨
不过我想,现阶段
还是朋友比较适合吧...

是有一点
失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