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猜拳、巧克力、梦〗

话说,今天星期一
却没有周会
原因
> F5要考试
> F3明天PMR

Hmm,
反正整个学校就剩下我们中四的最得空
我们的感觉就好像是考试过完了
一直在玩玩玩的Feel = =

上星期五这个想法最强烈的时候
班上很多人都没有来
老师也没有多少个有来[他们要开会]
星期五全天就只上了一节kimia
那kimia老师还是代课的罢了
竟然利用我们原本的空节来教书
T^T

因为中三要考试
整个block+三楼礼堂都给拿去充当考场了
三楼中五三班、
二楼中四两班
都要‘搬家’

PMR考场不得用
中三学生在考PMR前也还是在用自己班级
所以我们....可怜到
牺牲了
搬去science lab= =

可是我们有5班...
却只有4个lab...
就可怜4U要搬去2U用着的班级了 x)

听荟说那里热啦、臭啦、
再加上是底搂,一直有人来来往往
所以他们的目光从来不在老师身上
一直就往外看谁谁谁经过...

我们就好多了
一开始是转去用kimia lab
那里的桌子不够高、椅子又不够矮
在那里睡又不舒服,趴的话头痛
空气不流通再+热
所以我都没什么喜欢去的 [不过应该好过4U他们]

不过太幸运了
只是星期四的最后几节在那里上
星期五和今天都去physic lab

只能说
physic lab风凉水冷
虽然有时候坐到不够舒服,
可是可以盘腿坐,比kimia lab好太多了
而且够大间,也不对外公开
好像怎样吵都可以= =

星期五那天,我们就一直在猜拳
输了要盖脸或者打手

彩基还弹额头= =超级痛的 !
Jimmy的手就太大了
盖脸的时候连耳朵也会痛= =
矮仔打手就直接是 > 又快又狠又痛

我和戴戴玩盖脸就最多人看了
全部人都在那里瞎闹
基本上就是越玩越high,越打越大力就对了
>@<

这些小时候的玩意儿,全部都搬出来了
所以说,星期五好像变幼稚了许多
下课后就没有玩了,都累了+玩闷了
之后的时间是真的极致无聊 !
和矮仔一起听歌 [washabi的手机]
然后玩画手 ..

提一下:淑桦和vivian弄了好多巧克力
特地弄给我们班上人吃的,
T^T 感恩!

然后昨天,我和sm聊下天
就突然有兴致去做巧克力
然后很立刻就起身去做了= =
-> 冲动派

一开始我不敢把所有巧克力都放进去煮溶
怕失败= =
就只先弄了一半...

我是没看过别人做巧克力了,
只是偶尔听晶她们讲了下过程
所以对于那巧克力是不是真的溶了我也不知道

等到那cooking巧克力变液体状了
我就把它们装进小纸杯
那时候...真的有点手忙脚乱= =

我只放了7个,然后也只是装了个半满
再等了一会儿,给小纸杯里的巧克力冷却下
再放入杏仁,再盖多一层巧克力
这个过程做完了,我才稍微看到了巧克力的样子= =

然后铺了白巧克力碎在上面,
7个巧克力就这样完成了~
事后我真的觉得自己‘有进步空间’ = =

那时候做完后,看到剩下一半的cooking chocolate
就横下心,做完它吧= =
只不过这次就...kns了
因为巧克力是要隔水煮溶的,热水是在装巧克力的碟子下
我在调整那碟子的位子时
不慎让水进入了碟子= =

巧克力是不能沾水了,所以那盘巧克力基本上就是
报废~
不是说不能吃啦
只是它碰水就变硬,
不能放进纸杯了,我一面在懊恼着
一面就这样吃了起来 = =
味道是很nice啦
说到底也不是巧克力~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说巧克力给我边做边吃完了吧?
理由就是以上= =

答应了矮仔做给他吃的~
可是hor,才做了7个
拿去学校的话一定被她们擦死 =0=
所以还是留着自己吃了 x)

今天吃了两个,我觉得好好吃~够甜
而且我之前稍微上网找了资料
竟然给我弄到 ‘入口即溶’
还蛮有成就感的其实 xD

然后今天呢~
也是去学校不懂搞了什么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

不过我觉得今天我已经温习完数学了= =
数学节+physic节
总共4节课我都在做练习
补习的时候阿sir又revision
找回了记忆,也觉得蛮OK啦...

我觉得我考试前再看下数学的可以了 x)

然后今天补习回到家
一想到明天是星期二-要连续补2个习
就觉得累
然后没有洗澡就这样去房间睡觉= =
4点到8点
LOL
我真的很会睡 !!

我还发了很不可思议的梦
= =
梦一向来都不能记得很清楚
就稍微说一下片断 ...

一开始是在lab
然后缙就站我隔壁...
之后我记忆中
完全进入梦境是因为听到米拉的笑声 = =

其实这个场景是确实发生过在我身上
就今天上kimia的时候,哈哈

之后的梦记忆很零碎
我记得我看到Jimmy,男,毅..
在骑脚车,那时候好像是刚从补习放学= =
然后打闹了一下,
他们就不见了,我又继续一个人走路回家
[梦一向来就是不可思议]

走走下妈妈突然出现在我隔壁和我一起走
然后看到前面的屋子排长龙

原来是不懂哪一个街坊,
夫妇年过50,儿子几个都20来岁,
竟然又怀上孩子了
然后街坊朋友都去看望= =

好笑的时候,全部人拿着礼物那些在门口排队
却进不去,然后很失望的离开

我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好笑
几乎一点逻辑都没有的说= =

然后经过那屋子
出来了三个人,
其中一个染着金发,竟然是曾川力 = =

这个名字啊..
是那么的熟悉却陌生
我很久没见过他了,自从他退学以后。

我最后看过他的记忆中
他头发是青色的= =
至于为什么梦中的是金色,
大概是耳闻他现在是金发吧

梦里的他看到我,表现很惊讶
可我觉得现实中,他会不记得我了吧

事实上我写下这个梦的原因
是因为,我突然有点想他了~哈哈

六年级的时候和朋友去哪里
他都有在
那时候就是有着很淡的友情
上了中一,我还有试过和他信息的说= =
现在想起来,还挺特别的
而那时候我是听他说他喜欢的女生~

我发现我到现在的角色都没有改变过= =
也许我天生就是吃这行饭= =

然后其实,我一开始认识竣的时候
就觉得他气质有一种很奇怪的熟悉感
现在终于给我想起来了
原来他和力的感觉是差不多的 = =
还不很认识的时候是有这种感觉
现在就没了

冷冷的,要用小火慢煮才会融化
我觉得我这个形容还蛮贴切的~

中三以后,和力几乎没有联络
我今天才听彩基讲起他的名字
也听到了一个我几乎快遗忘的名字
李俊辉
不懂有没有拼错= =他是力的亲戚
彩基说李俊辉知道我是谁,
可我想了好久才想起他是谁= =

不晓得有多少人的名字
已经沉在我记忆最底层,几乎快遗忘了呢?
不晓得我的名字,
已经被多少人给忘了呢?
不晓得几十年以后
现在感情如此要好的朋友们
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

也许会的

可是,现在的好友
我都会尽我的力去永远铭记着...

写到这里,快12点了
是时候烫衣服、睡觉。

今天的blog time
好像找回以前写的feel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