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入学前的最后一晚

明天下午就要出发去槟城哥哥住的地方
然后后天天未亮就要出发去吉打
目的地 -- 北方大学
我终究还是要迎来进大学的一天
最后一晚在家里的感觉是 -- 异常纠结...

我不懂我究竟是兴奋、开心、期待;
压或是不舍、担心、忧虑;
应该是所有感觉都参和在一起吧
所以变得好复杂、好纠结...

对自己交新朋友的能力充满质疑
我已经太久太久没和人从陌生走向熟悉
好担心自己去到大学会forever alone T^T

然后要适应我从没经历过的宿舍生活...
要和一个从未素面的女生成为室友...

开始反省自己所有的坏习惯能不能被她接受
好像每天起身都要调闹钟;
赖床时会由得电话响而继续睡;
晚上喜欢玩电话玩电脑不懂灯光会不会打扰她睡觉;
粗心大意的性格、怪异的脾气等等等等
她会不会一个星期后就开始讨厌我? T^T
突然觉得自己好差劲,
王璇璇其实你是怎样忍耐我8个月的?
想念你啊啊啊啊啊

吼,最后一晚竟然烦恼这些有的没的
好EMO好EMO...

然后衣服还没折好丢进行李箱
然后想要剪头发可是还没去剪
然后电话给摔破了还没去修理
然后电脑文件还没拷贝去laptop
然后重要的文件还没整理出来
然后的然后...

吼,我有入学前忧郁症啦
心情好down的说
所以虾米都不想动,
有没有什么魔术可以帮我全部做完...

在家床都还没睡到有我的味道就要走了
然后下一次放假回来也不知道几时了
也不懂到底大学跟不跟得上课程...

呃....
我感觉我这个星期都好不像我自己
我不是一向来都很steady的么...
几时变得这么患得患失
/.\

吼,我不管拉
目前的我是一个在负面情绪里迷路中的白羊
对于各种不回信,我深感抱歉
对于各种莫名其妙的举动,我深感paiseh
对于各种让人不舒服的言论...我管你啦!

看着自己写的东西
原来自己的情绪是very unstable 中
我不想的...
可是偏偏就想写出来
阿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Post FB Post FB~

PS: 我。真。的。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