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又更新废话了

@Tai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又到晚上了
有种闷闷的感觉
不知道这种feel哪里来的

刚刚透过互联网upgrade了下自己
在时尚方面 =X

我的时尚触觉...
还没激发出来 = =
衣服搭配、品牌区别等云云
脑袋完全是零库存
/.\

18岁料叻,真要不得
唉唉

明天星期六了呃 ...
过两天就星期一了呃 ...
星期一又要补英文了呃 ...
其实不是很喜欢补英文的说
也许对于学习这门东西
还是存在着抗拒感

很久没写华语字了呃 ...
今天写自己的名字
好丑 = =

华语作文嘛...
半年没有动过
果然要inprove另一种语言,
原本的就必定会变差么?
何况现在还要学习英文+国文
那两科还没有什么进步的感觉,华语已经变烂了

我国文真的很差
今天sejarah节
我貌似都在神游 ...
从老师口中飘出来的字
有一半我听了没有懂

果然eco节时老师是降低了国文的困难度么 /.\
不然怎么eco节没有理解上的困难呢
就sejarah有...

今天放学,一度要发生从楼梯下跌下的悲剧
不懂做么会头晕
= =
晕眩感真的不是盖的
那种feel很不好受
如果再严重一点...是直接晕掉去

So,今天回家吃饭以后
就睡了5小时多...差不多7点才起身
真的很。夸。张

睡多了脑袋会不清醒
是真的

现在也没有很清醒

...................................................


有时候觉得,
乘着年轻真的要很勇敢的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直到我大学毕业以前
我都还有那个机会对呗

什么是不做会有遗憾的事情呢
什么又是年轻的本钱

英文老师说他这个年纪(50吧)
心脏病什么的,不能跑,上楼梯也很辛苦
那刻,我真的有点怕老= =

我们这个年纪
也没什么很严重的健康问题要担心
可以跑可以跳,却宁愿窝在电脑前度日子
真的是...
我在说我自己 /。\

运动白痴阿
难怪你永远瘦不下来
我鄙视你 !
哼= =

又半小时过去了
该做什么呢

嗯....嗯.......
反正不是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