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昙花一现,仅此

适时的武装自己
未来,才可以走得更远

............................................................

这几天,总在胡思乱想
时而清醒,时而却陷入在沉思中

也许,经历得太少吧
很多事情都懂,却始终不能身同感受
兜兜转转,还是得恢复本性

可能骨子里还是隐藏着另一种自己
那个不甘于平凡,很有冲劲的自己
只是它被埋藏得太深了
偶尔,在读到某些书籍,某些有意思的句子时
它才会昙花一现的浮出脑海,现形
然后不消多久,又继续沉寂
默默地等待下一次出现的日子,
又或者,在等待中消逝...

没有受过刺激的人
又怎么会成长呢

............................................................

气质这种东西
玄之又玄

对于这两个字
脑子里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却无法写下来

也许
待我把我自己真正的定位以后
才会知道
究竟自己有没有气质
呵呵


............................................................


没有自我的人
在庸俗中耗掉漫漫岁月
直至活到最后一分钟
仍然找不到自己
就如,没活过那样

看电视剧,看小说
5年后,对那时候的自己
有好处吗
10年后,还会记得那些故事吗



不想要那样
我不想要那样
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