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Today,LOL~

电脑终于修好了 !
其实,没有坏过啦
坏的是连接电源那条线
花了19令吉买了个新的
又可以 ‘生龙活虎’了
haha

突然有电脑了
反而有点点不习惯 = =
那个荧幕好像很大那样
那个椅子好像很高那样
怎么坐都不舒服
= =

在fb说过了
最近很倒霉
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日子很精彩
比起昨天的无所事事
忙碌的今天让我觉得很充实

是真的很忙
特地给自己制造一种很忙的假象 =X
可是仔细思考了下
有种蛮凄惨的feel = =

2点多回到家
就立刻驾车去CC打surat pengesahan
申请biasiswa的 (还无缘无故被妈妈骂了一餐)
其实我觉得80%申请不到咯
不管怎么检查好像都不lengkap= =

然后处于饥饿近乎暴走状态的我
就跑去jimmy家拿T-shirt
starwalk t,hmmm
才发现原来还没分好一袋袋的
零食,coupon,sample的何人可那些
几十个人的都放在大箱子里
要一个个去分配才行
辛苦了jimmy
要不是我那时候饿到beh tahan,
加上还要载欣洁回家
我很乐意帮你分好一袋袋的

回到家
发现自己有点over了
over亢奋 = =
整个人很急躁
却很兴奋
静下心来,慢慢分好了7包starwalk的东西
他妈的才发现还没洗衣服
结果就这样拖到5点多才吃可怜的午餐
还是吃了没有感觉饱那种
7点多,我肚子又若影若现的有种‘饿到痛’的feel
可是却不愿意开口叫爸妈吃晚餐去
就那样赖着在床,抱着肚子自喃:我好饿,要死料,饿饿饿

那种时候,也还是有好玩调皮的成分存在
真的服了我 /.\

近9点去吃KFC (又是kfc,我前天才吃来= =)
吃完回来,现在,竟然胃痛

‘哇,好兴奋啊,我竟然有胃痛’
还好我没白痴到这样想
= =

只是有点不可思议
我没试过胃痛的 /.\

其实前几天都想写blog了
可是现在却发现写的都不是之前想写的东西料
果然blog是那种 ‘霎那的情绪’
/.\

现在很累了
整个人有点发烧
肚子不舒服又胃痛
可是不知道做么心情还蛮好的= =

好像是发傻的症状
不过,其实也还不错嘛
衷心希望有哪一天我被人当面臭骂也还笑得出来
=DDDD

美好的世界
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ps: 我觉得我中六比中五勤力了
结果一看其他人,
我还是最懒那个
/.\

伤心阿~
发奋图强
Figh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