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今日主题,扫草!haha

wow,blog 换了格式
好别扭= =
好像+了很多东西
嗯,得空研究下~



知道是什么吗?
对,就是耙子
我相信家里只要是有草地的人
应该都有用过吧?

我家的庭院蛮大下的
(自我感觉啦)

照片看看~



现在近傍晚,天有点乌云
可是还是有着阳光呗,
所以要暗不暗要亮不亮的
刚刚出去看了下
貌似风景很漂亮= =





婆婆还在世的时候
傍晚就喜欢叫我扫草
而我每次都很懒= =

以前很讨厌那些请来割草的人
因为那个割草机一开,就很吵
而且他割完以后,
我还要去扫
不过嘛,通常都是明天又明天
结果最后还是婆婆自己扫了 > <

呼拉拉
自从婆婆过世后
虽然还是有定时请人来割草
可是就很久没有扫草了
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
草都长得特别快= =

昨天心血来潮,
晒衣服时看到柱子旁有着一个耙子
然后草又刚刚割过了,
就去扫草
一扫不得了
立刻回忆起小时候 /.\

那时候的我,应该才到婆婆的腰的吧
拿着高过我的耙子
装模作样的学扫草
扫了一小堆,就会很开心的找婆婆邀功
可是几次过后,婆婆叫我扫我都懒惰扫了= =

三分钟热度,貌似是与生俱来的,lol

数一数,都好几年过去了
18岁,真的是一个分水岭
想东西,做事情,好像都不可以自顾自喜欢的了
理性把一切冲动都给压下

可是,同样的,18岁却是人生精彩的开始阶段 !

今天半天时间都在看 arthur wei 分享的图片
充满创意、环保、实用的概念
现代式、未来化的设计
让我感觉受益良多
也有点郁闷,我貌似真的是一个井底之蛙=3=



猛地发现自己对建筑设计很有兴趣
结果已经规范得差不多了的平凡未来
又被狠狠地打击了下
arghhhhhhhh
前途,变得更加迷茫啊

我也实在不明白
究竟我对建筑的那份情意结
是鼓励我去修读它呢
还是叫我不要去碰它
因为,那梦一碰就碎= =

纳闷啊啊啊啊 !
可是好想看到更多大师作品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它的point在哪里= =

又一天啦
摇藤圈去~

最后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图

黑帝 ROCA London Gallery


超美的啦,口水 > <

分享下~
Arthur wei fb album link


可以去看看噢,他分享的图都很有意思,赞

2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