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一天一天一天的过~

又一天啦
今天还忘记吃午餐
觉得自己真的太无法无天了 ! (乱用成语中)

ntv7,10pm-11pm的寂寞同盟
妈妈都在追
故事貌似都是在讲‘剩女’,lol
妈,你就不怕我也变那样么? =3=

斗破苍穹,追完了 T^T
萧炎,薰儿,彩鳞...其实我觉得名字好好听
lol~~~
然后今天开始找新小说
大魔王...看了前面就提不起劲去看后面= =
haiz~
寻找寻找好小说 !
看小说看到眼睛都刁了
马马虎虎的小说竟然都看不上眼了= =

hulala
18号了
距离我生日竟然都过去半个月多了
真的没什么feel咯= =
半个月里面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feel咯
= =

星期一去看了battleship
不错看下
有一些场景震撼了我= =
没法和 transformer 比
因为我没看过! hahaha

dark flight !
jusco没上映
T^T
好可惜啊啊
很久没看鬼戏了
好像也很久没去看鬼故事了
/.\

一天24小时
我光是睡觉就耗了12小时
剩余的时间80%都在电脑前面
呆 !
没事做= =
浪费时间阿
lol

突然想学画画= =
有点荒谬的冲动 > <
可是也是不会付诸现实的啦
我这个懒人 /.\

觉得自己变得有点孤僻料
除去少数的好友
我貌似都不知道怎样开口讲话那样= =
不可以这样下去阿 =3=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facebook影响
常常都会有rilakkuma的照片映入眼
不知不觉竟然爱上它了 T^T
真是太坏了它 !

最近和小忘夜夜缠绵 ,haha





我在拥有这第一个公仔以前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可以很迷它们的= =
可能是它在我幼年缺席了吧
所以现在是翻倍的爱+迷恋
= =
不过我不是变态啦,lol~~~

那种‘女孩’feel,
好像终于寻回了的感觉
= =

现在的梦想就是
把房间都铺满满公仔 <3
这些应该是小时候的梦想,
我现在才来‘想’
= =

阿拉拉拉~~
我也还是少女啦其实~
hahahaha

没事做~
该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