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

因为某些事情
现在感觉很郁闷

很多东西不是一定可以事先安排好好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就不能为我想一下
其实我很想不要烦、不要想这么多
是或不是、可以或不可以
难道不可以拿中间值?

比起‘怎么样’‘为什么’
我更想听到‘没关系’‘慢慢来’

晚上睡不着
就是想太多
想来想去总是一样的问题
有时候真的累了
讲又不是,不讲又不是
每次差不多要爆发的时候
都要逼自己冷静下来,顺其自然
我还小吗?也许吧
希望这个不要影响到我的学业
落人口舌,我自尊心受不了,也顶不顺

唉...很久没更新blog了呢
honey走料、piksi走料、戴戴走料
有的人都开始读书了
过多一个月,更多的人开始college生涯
唉...
什么都是其次,或许还是学业为重吧
突然觉得自己的肩膀也不是什么都没有
爸妈,对我还是有着期望吧...
吃人不吐骨的社会,多几年我就要面对你料...

发现自己,现在对白花花的钱,很有兴趣
以后要赚钱,赚钱,赚钱= =

被人批击,吃不了苦、抗压力很烂、懒散...
自尊心受创,可是却是事实
我成不了大器?
唉...

就让我再懒多两个月吧

想到...
Stpm...不容易 /.\
有点不想面对tim ...

在看着 斗破苍穹
故事的主人翁,
无一不是有毅力有目标吃得苦的人
反观自己,皮刮到一点点就喊痛
抬几箱东西就喊重
熬的时间长一点就受不了

正在开始正视自己的缺点
改变...多漫长的路啊...

算了...
心情好烂啊!!!

2 条评论:

  1. 親愛的...有心事要發洩可以打電話給我啊...因為比起戴戴和惠媚,打來kl電話費比較便宜啦~~~哈哈...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