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听歌〗

听着歌
写着博文
心情嘛..还过得去~

好像也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
现在没有东西给我做= =
全部都在skype+xdo
这星期第三次的觉得自己多余= =

算呗~
只能告诉自己不能乱想东西~

很需要的唱k
不然邻居都快要来我家投诉了
= =
时不时听着歌就会跟着唱起来
还是48大声那种
LOL



张惠妹 —— 真实
不是普通的赞



真实

你说的话 在我心中生了根
爱得很深 所以心很疼
记忆 在我的心中翻滚
是不是每一个人
都像我一样笨
只怕再问 对彼此都太残忍
我能感觉 另外一个人
我等 等笑容换成泪痕
爱在崩溃的时候 比较真
太多疑问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爱错一个人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 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会听上瘾...


我在想,
如果一个人去唱k会不会很白痴
嗯,应该
\(/~\)/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
基本上...
我还在假期 mood

有做了些什么功课
读了些什么书
几乎是0记忆~

脑袋空空~
SPM不知道怎么办呢..

不敢想= =

然后..
明天和后天
就要开始赶班上的简介
还有温老师的两篇作文= =

很久没有写作文了啊...
变得很烂了...
我只担心
我达不到我自己的要求= =
个人自视甚高
怎么说,就觉得我有能力做得更好
然后就会很不满意
可是即使不满意,
我还是很懒惰去做多次= =
然后直接就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如天
是晴是雷都是很突然的~
blabla~可是却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实在不用太特意的担心我什么
不值得
嗯...
总结,还是没自信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笑得那么灿烂~
习惯了呗
怎么比、和谁比、
我都那么的幸福了
不笑还能怎么样

Smile
B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