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转眼〗

在决定写blog的时候
我放弃了做sejarah = =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
都好想,好想写
有好多种心情参了在一块
好多种味道
刺激着神经细胞...

发现自己,真的比以前懂事
嗯,只是 [比以前]
我现在仍然还是任性的 =)

新年假期来了
又过了
和自己说过,新年后就会bangkit
嗯..有种觉悟的感觉了
SPM,它比我所想象中的重要还要重要
未来,比我想象中的沉重还要沉重

当我依然还在电脑前面
为所谓游戏内的--任务、烟花、专职、部落..
烦恼、郁闷、忙碌的时候
我发现我闭上了看着未来的那只眼睛
我一直都在忽视、逃避

以我这一种心态和态度
应该没有任何一种课目是适合我读的了

其实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所以脑袋才会那么混乱吧
一直想,却不去做个了断之类的总结
结果越堆越多

要怎么把感觉化成文字呢?
我已经没这种能力了

心,就仿佛...

不是悬着、不是被石块压着、
而是一种一直坠落的感觉
一直跌、一直跌、跌不到底
然后,很辛苦

好难呼吸。

最近的mood都不是很好
想法一转,表情和心情立刻180度转
我feel到我自己开始散发出‘冷’的氛围了
不知道旁人有没感觉罢了..
也许,嗯..希望我只是多虑

越发觉得自己很无能
很懦弱
我为什么还要笑阿...
可是我并没有哭的理由。

现在就只想要
找一个地方,裹着身体躲进去


..................................................


有些话,我想对一个人说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一直都在捕抓
你言语间可能存在着对我的好感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
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
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再后来,你找不到我了。]]

我是对你的说
我真的是对你说的!!!!!!!!!!!!!

......

不过我知道了
你对我,从来没意

不明白为什么一开始你要接近我
我说过
在我心里没人的时候,走进来
我真的会把你放进去的啊...

找不到我了
你真的会找不到

谢谢你曾经让我感动过
[[不是人]]那个..

你希望我是爱你那个,
只是,你让我爱不成罢了
=)

放下了。

..................................................


给某某

我会好好的学着对你
只是..现在还不是真的~hahaha
#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