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头上有两个角〗

3点半
午餐。
妈咪打包回来的top1鸡扒
够热啊,不错吃
和冷冷的心却是那么的强烈对比~

吃完了就要去做功课了
然后睡觉、晚餐、睡觉

是阿,这才是属于我的生活
最近可不是普通的憔悴...

拿起电话,没有一封信息
mayb连冷战也称不上
事实上我什么都不知道...
算了吧。

习惯一个人就好
像现在一样
不是谁的谁
谁也不是我的谁..

把电话丢远远
把电脑关掉
去吃我的东西
去做我的功课
去背我的plbs

恩...昨天如果知道老师没去的话就不去了
补课真的不是普通的无聊啊
不过华语的plbs...说实话
还蛮担心的
= =算了吧

我在想
如果把头撞去墙壁,
不知道是什么feeling
LOL~

现在完全就是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

又结冰了~

喝蘑菇汤去
就让我继续咳嗽吧
算了吧。

恶魔就是这样的呗
恶魔恶魔~eeeeeeee~~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