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我不懂这是什么世界〗

我还真的不懂
这是什么世界

今天没去上学
据说全部人的eng essay都交了
剩下我= =
算了吧,等下去写..

总觉得最近,都发生好多好多事情
有些与我有直接关系
有些则是间接性有关

我得收住我的脾气
不关我事还是沉默比较好
不过感觉,
就算关我事我也还是选择沉默= =

好拉..sry..
我也不知道我是自私还是什么
好像merentas desa
我还是很坚持的要去跑
而不是去duty
就因为一个理由>我没跑过
我也知道我一定拿不到奖~

感觉会被看不起吧
堂堂一个pengerusi,
拍拍屁股就丢下全部member+ajk跑人

我看开了
我不想让我的中学生涯留下遗憾
刺要来就来吧
反正都伤了

我不是没有体恤之心
不是没有责任心
只是自私胜过了这两个
我承认 #00

我也懊恼过
难不成连7月的捐钱
也还要已经是senior的我们去帮忙么..
>~<

form4的...
今天的f5都很帮你们,
可是我知道你们看不到

全部都宠上天了
甚至都看不到ajk与non-ajk的差别

很想快点退休
anti所有社团
anti电脑
然后解开现在anti读书的锁
去努力博杀

.....................................................

很多人就是..
蒙蔽了自己的眼睛,LOL

[[头儿不好做
有本事你来做
做到你继续做
做不到我学你那样的吊回你]] <3

我记得我不知道哪里看回来的

i'll always support u ~

把自己放在高一点的地方
心胸阔达点儿、烦恼就少点儿
口出狂言的时候,第一个听到的是自己
所以还是少说点儿

用俯视的角度
面对所谓的‘纷争’~~


.....................................................


很遗憾无法出席义工...
我期待很久了其实 - -


.....................................................


不为游戏的事情而烦恼 <3

可是也很恨那些
让我看不起的人。


.....................................................


然后
我已经没事了~不用担心~=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