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悲。元素〗

这该死的blog

昨晚...被戴戴稍微提醒了下
就回来隧道这里看看
愿意是希望找到一些值得回忆+搞笑的曾经
来恢复下很烂的心情

看回了去年9/10月的post
却直接...
更down去= =

原来~我也曾收到过巧克力
= =

反正我就是不明白
怎么会有人喜欢我
完全性不可能~

没自信
而且
怎么会有人有这方面的自信?
不可能

不可以喜欢我
又不靓...
也不见得是什么善良的家伙
所以不可以喜欢我
就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考试
昨天emo
今天....腰酸脚痛= =


昨天越野赛跑
人生中第一次
跑完全程,然后拿到上午班女子组
第28名 =X

虽然得到名次的原因是很少人跑`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xDD
超赞

28名换来几天的脚痛
应该是值得的
至少在中学的最后一年
我有跑 <3
而且运动白痴都拿到名次~lala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想要的读书环境~
所以没有心情~blabla

不过我已经完成了两篇老师给的功课
至少华语的功课分满了 =~=
我的题目 > 已经中五了
然后原来很多人都写类似题材...
每个人都有很多不同的感触吧
对吖,咱们17岁了
不再是小孩子
还有一年就是大人了....

3月10号,星期四
spm成绩出榜
一年以后
我们就不再是看他人拿成绩的学生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心情真的
超烂
烂到几乎到底那种
撞墙意念非常强烈

很晚很晚才回房间
我本来也预料了
睡醒后就会没事...
反正我每次都这样

可是
昨天很不一样

还真的是第一次
在心情烂到透彻的时候
被人拉回去正常的心态

谢谢你 。

我从来都不知道
我缺少的就是一个人
一个有能力让我改善心情的人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很独立~
嗯,不是会做家务那种独立
而是,心情不好可以自我疗养

甚至一直以为,
不会有人能够开解我
只有我去开解别人
孤傲吖...

昨晚真正的崩溃了
可是,感恩那个一直陪着我的

写到这里
我发现我一直在笑 x)
因为想到你昨天..好像很白痴下~
blablablabla

只是我最后还是睡着了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到这里吧~
=)
加油!咱们一起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