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写爽

久违了!
新年过完了
跳坑活动我也停了约两周
恩,算是自愿放弃吧,不过还是会继续更新部落格
只是不会再规定每周3篇了
毕竟不是每次都有这么个写作的状态

在此预祝各位参与者继续努力!
有时间我也是会默默去爬一爬你们的部落格的 =D



这篇是自我发泄文,没有什么意思和内容

最近被学校的 PBS 搞到团团转
无从下手、
下手了被老师‘阅’ 过以后还是得重做近乎全部...
还因此留在学校直到下午5点才回家...
本来1点就放学了的 T~T

我的PA老师真的很厉害
她好像都不会讲到重点上面,
而是各个小部分偶尔穿插的带过
然后我们事后得自己想清想楚思考理解
全班人叫苦连天
而且进度严重不平衡
有的人就差最后一步就能做完了
有的人连开头简介部分老师都还没批改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这真的是学生的问题吗?
她要求我们自己去找她‘探讨’我们自个儿的kajian
奈何除了下课的20分钟,以及放学以后
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时间
下课的20分钟太多太多人排队见她了
以她半小时无法讲完一个人的进度,
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所以我就选择了放学以后
结果就悲剧留在那里听了4个小时+的废话和训话
而隔天同班同学比我更惨的遭遇获得我深深地同情
他们比我留多半小时,约5点半才走
而且还是没讲完那种

我觉得,这完全是无可救药了
其他班都没有像我们这样,而且进度比我们还快
为什么她不在上课时间交待和教导我们怎么做pbs呢?
她有,可是她总是不小心废话讲太多!

有时候也觉得她很可怜
她是好老师,不过是好勤劳好唠叨好让人无言的好
她就是抓不住做好老师的point
也许还缺乏experiences吧

我没有那么的‘不想看到’一个老师过
从来没有,我生来就是尊师重道的人
可是一想到要上她的节,我就想要拿mc
星期一还要连续4节对着她...
做graf就还好,kenegaraan 我是听不太懂她教什么
PBS 讲解更死...haiz

其实我有反省过
是我自己的问题
可是经过和同学们的讨论
我发现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
而是近乎每一个人
所以我自责的念头又消弱了一些

M,我会好好做一个学生
希望你少一点偏心,少一点废话,多一点聪明,多一点公平

偏心,我是试过了
看到我来问问题时脸黑去,语气不善;
后来者问时,笑容满面
即便我们问的事儿和问题都一样

虽然我样衰了一点
可是这也太hurt了


发泄完毕。

Anyone Pengajian Am (PA) PBS tajuk do pasar mini (mini market) ?
一起探讨探讨,当我知道很多学校已经完成时,整个很stress
两眼摸黑的Feel
郁闷-ing ...

还有还有,sejarah PBS i do evolusi upacara perkahwinan masyarakat Cina
如果你不小心click 了进来,也留个言或Fb inbox我吧 xD





2 条评论:

  1. 失敗了也可以繼續跳的,最多只是拿不完徽章罷了~加油啦~

    揪跳人傑夫留字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