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简单更新

我竟然无法好好的写完一篇博文
是发生的事情太多、太混乱
还是我就快给忙碌的生活给冲晕了头?

连续3篇博文,写到一半都被搁置在草稿箱里

头脑快要爆炸
需要时间好好的沉淀与顺理
部落格原谅我吧
接下来的一星期的假期,我应该有时间好好的更新了

...........................................................................................................

为我STPM sem1 成绩默哀
始料不及的冲击
第一次听到时以为是开玩笑;
第二次确认时已经接受了;
去到学校对比成绩,才发现我sejarah fail得有点诡异...

= =
没关系
重考就重考呗
做人要向前看

感恩PA和EKO拿了意料之外的成绩,A- &B+
我学校考试时这两科都fail 了- -
反而寄予厚望的ICT,
正式考试竟然只拿1.00
比起sej,我更接受不到这个。

这世界乱透了
也许真的没有什么牌理可言
丢三落四的我,又不小心把一份重要的文件搞不见了
Printer又还不愿意好好的工作
又忙又乱又无奈的生活

...........................................................................................................

最近身体状况很差
皮肤很烂
胃也不好
要是哪天突然暴毙应该也不属于事出突然 - -

上星期五在学校打了HPV乳癌预防针,第一针
不用钱的
星期二时就为了脚上长好几年了的‘蘚’去看了医生
打了3针,还被老医师很严肃的表示:你体质很虚弱

吃了一晚的药
第二天晕睡了整天+身体燥热
躲在冷气房还一味的飙汗
脸颊还还毫无预警的泛红
所以,药吃了一天就没吃了 /。\
妈妈说我可能药物敏感,呜呜

...........................................................................................................

今天也是浑身不对劲
连喝水都感觉水荡在喉咙下不去
/.\

这篇纯粹来发泄自己的无能+虚弱

假期我来了
让我好好的休息下拜托 T^T



2 条评论:

  1. 打算重考几科?我的数学也是fail了,大大一个F字很心痛~其它的也不好~还差过你~一起加油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2科...ict & sej,不达到2.0的科目不重考怎么行 T^T
      加油吧...可怜重考的$$$ T^T

      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