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301

糟糕= =
3月第一篇文+Blog第300篇文
竟然给我用来怨M字头!!>写爽
不吉利不吉利
赶紧写多篇来冲喜= =



在3月1号的今天
写了我第301篇日志

放张在初九拜天公时拍到的烟花照
意思意思的庆祝一下

也庆祝我今天的大出血
买了架printer 就花走了我RM245 !

我真的是一个非常吝啬的人
非常非常抠门
即便花的是红包钱
我还是非常非常不爽





原本我准备买架RM150的便宜printer就好
奈何卖完了
第二便宜的就变成现在这架了
不过是改装版
Ink比较大罐
心里平衡了一点点啦...
希望它能如我哥说般值得,可以用久久 /.\

为什么我要买printer?
还不是因为学校projek ...
个人不喜欢求人不喜欢依赖
出去街上的CC、影印店
价钱也是贵得我牙疼出血倒地晕死

咬一咬牙,狠心自己去买了架回来
啊,穷人过得真不容易
以后得赚多多钱。



有喜欢重口味的人吗?

(慎入!心臟病者或孕婦請禁止觀看!)
1.烏克蘭殺人事件
2.兩女一杯
3.少女浴室自殺二十天
4.疼痛奧林匹克
5.正眼面對死亡的勇者
6.跳水爆頭
7.下水道美人魚


有兴趣者可以自行google

18岁以下者请不要手贱
18岁以上承受能力低的也想清楚...

不建议搜索视频和照片
找个文字版了解以后再继续吧

这里有我找到的纯文字版——
重口味视频扫盲文 ——其中有好几个我根本看不下去
这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世界十大禁片 ——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电影
以上这个链接是不会有恶心的照片什么的
所以放心按吧~

所谓的挑战道德伦理底线...不过我觉得他们有的都快不是人了
这世界一边进步,一边沦落就对了 /.\

上面的都是属于恶心
接下来分享一些最近读到很离奇的事件
是属于毛骨悚然吧(悬疑)


1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这是故事背景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高人分解,太吓人了!! ——这是高人解释



2
蓝可儿事件 —— 这个是最近震惊全世界,让人不寒而栗的事件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蓝可儿失踪事件 —— 新闻网,比较详细的分类

还有很多,可是我找不回来了 @@
前两天都在看这些东西
有时候就觉得自己太得空没事做
不要学我阿 xD

明天还要补习
所以就,晚安啦 ~
今天又没有做到东西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