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百星酒店~lengluilenglui

woohooo
2月15了
初六了= =

一个星期的新年已经过去了~
新年feel off ~
很不好意思的今天和昨天都ponteng没上学
不过也没什么罪恶感
因为班上昨天只有4个人去、今天只有2个
我想老师们也感觉很无奈吧
这班ekonomi的学生真的是...haiz~ xD

好拉
总结一下
我整个星期,从除夕开始到今天
天天都有节目、往外跑= =
看戏、唱K什么的~

还经历了人生第一次‘开台’、‘做庄’(以前都是乖小孩),
本来一开始赚了很多 (运气不错xD)
可是最后不是last round的last round's'
使我把钱都归还回去了 T_T

First Try, 这个游戏,还是不错的
hahahaha




今天和朋友去了看
 [[百星酒店]]

个人认为,比其他的贺年片好看 =w=
有一个部分真的笑死我了,
整个人弯下腰边笑边喘个不停= =
也许我的笑点真的太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这个电影,知道了一个lenglui明星 @@

吴千语

以前都没注意过这个人叻
可是在Hotel Delux里真的被她吸引住了
好有气质 
Teh Teh还特地留到最后,就为了看她的名字 xD


他的男朋友就是林莑
之前看报纸有看过这则新闻
可是也是刚刚google search才知道原来是她 
而且,她今年才20岁!(也没大我几个月= =)





然后的然后,在电影里
这个人让我觉得异常熟悉...又叫不出她的名字
原来
我整天在报纸上看到她和郭富城的新闻= =

她是熊黛林
/.\


在电梯里的这幕让我有点惊喜
有笑到 @@

而她的角色
不知道是不是有为了讽刺现在的娱乐圈里
很多明星都是
表面一个样、真实另外一个样? haha



另外的另外+最后的最后
真心觉得薛凯琪很漂亮
对她的印象就是
很适合做富家、刁蛮小姐
可是又让人讨厌不起来那种 @@

喜欢喜欢 =w=


看完以后,我们就去了MCD吹水
吹了好久一下
不过也很爽一下

戴戴问,不知道10年以后我们会不会像今天那样
聚在mcd聊天
我想,这是肯定的吧
haha

然后今天也看到一些很久不见的熟面孔 (不认识)
她们不知不觉变得好漂亮、成熟、会打扮
然后转过眼看一下自己这边的人...
OMG
村姑= =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说
我们只是还没有/不要 戴隐形眼镜、假睫毛、化妆、穿高跟鞋...

出街的look好像就是 T-shirt + 短裤 + 拖鞋
几时才会穿裙子? (我说我啦)

很sad的表示
我和几年前一模一样pattern
= =

哥哥昨天才说,
我一讲话就整个
未成年的活泼可爱少女

I NEED some CHANGE !
=3=
然后让所有人吓一跳
瓦kakakaka (想而已)

这个星期好像会跳坑失败也
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整个星期没什么用电脑 =w=

顺便的话,Nuffnang一下谢谢~
新年快乐,开学快乐,开工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