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噩梦= =

我觉得我真的很犯贱
这篇是短篇
纯粹来分享下自己那种...用脑过度+恶心+乏力
的感觉

题外话:昨天和朋友去shopping,败了好些战利品(自己觉得不是很够)
买了衣服给爸爸和哥哥,结果给妈妈怨说没有她的心 /。\
虽然是真的因为没有看到合适的,只是心里还是有点对不起她,呜呜T^T

星期日起身时很累,因为发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内容太长了,反正是属于科幻+血腥+暴力+动作(完全小说情节)
每每发了这样的梦,都会自觉用脑过度,只是这属于无意识状态下用脑= =

今天上课,Programming后也感觉自己用脑过度
下午时,又碰巧点击进了贴吧,开始了一长篇悬疑小说(现在还没看完)
名字:必须犯规的游戏

里面对于人性的诠释,加上内容的逻辑考验,我又感觉我用脑了
(究竟用脑是代表什么,就,一直想一直思考的意思吧?)
整个人,就很累吖 /.\

然后晚餐前,又在FB链接到JBTalk,看了一篇‘新闻’
(晚餐后和家人讲起,爸爸说他很久以前就在报纸上看过了)
日本人剁自己的陰莖 辦活動請民眾共食

看完后,其实感觉还好
可是在脑袋倦乏的情况下
我发现我会一直想回帖子的内容
然后就泛起一种恶心反胃的感觉

看来,这世界越来越难以让人接受了 /.\

我完全可以确定
今晚又会是一个多梦的夜
不懂又有怎样个故事出现了
一定会参杂了悬疑小说的内容+那恶心的食‘人’?

多希望我的梦可以直接幻化成文字
出现在荧幕上 (听着有点可怕叻= =)
那我一定是个很厉害的小说家 (我的梦都很Geng)

新年到了,倒数倒数

PS : 我要变漂亮= =
昨天被卖鞋的泰国人说我不Lenglui,真HURT
我还是有和他买鞋子的说
也许他就一个直肠的家伙吧 
所以,恩
我真的那么难看吗 /.\
我想这是太过自恋的报应 


2 条评论:

  1. 那你就回他说:不美而是可爱吧? =D

    我也是有看到那篇(JBTALK)的~ 超恶的说!!!(还没读完就关掉了,怕把胃里面的东西倒出来)

    亏姐姐我平时还蛮喜欢看血腥暴力的东西,

    但那始终还是……………… 接受不了啊我的天!囧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