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2月7号。生活~

这个星期真的没时间可以更新部落格
可是又百般不愿意就此从跳坑列表中被除名
所以就跑过来,
准备用最少的时间,
来写一篇简短的生活博文。(第四周第二跳)

今天才看到傑夫弄了一個徽章生成器
还是那句,没时间给部落格加徽章上去= =
怎么说呢,每次都说自己没时间,可是又不知道究竟把时间花在哪里
我就是这样,haiz

2/7

今天和 Emoon & 戴戴先去了中学拿SPM&PMR正式的sijil
SPM的我之前就拿了,这次去拿PMR的
说实在,看回PMR的成绩我都无言了
三个A而已 = = 还有两科C
比起戴PMR时的Full A,我真想把它给丢了 =w=
开玩笑啦~
至少那时候我还是没有跌班,该庆幸了 @@
(小学1年级至中五,都是第一班的我,自豪中 =P)

Then,就去载了心仪,跑了去Aeon
和单身寡人的Jimmy meet了一起到old town吃午餐
心仪还是那么多话,聊得真开心~=w=

吃完以后和Jimmy分道扬镳
本来我们是想去另外一个地方的,可是临时改变了主意...
因为受不了衣服店的诱惑,
去了Shopping = = (我承认是因为我还没买够=X)

给自己买了最后一件新年衣 (满足了,终于爽了)
就跑去帮忙jimmy选新年衣 @@

第一次帮男生现场选衣服呢,
还把他当成model那样,拼命拿衣服给他试穿
他也甘愿,想不到阿想不到 ~
最后他也是听从我们的建议 (?) 买了两件上衣
4个女生的taste都不一样,可难为他了

应该不是每个男生会那样给我们乱来= =

随文附上戴+我+moon的照片
我发现认识越久的朋友,会越懒惰拍照
这究竟是为什么= =


还穿着学校的马来装呢 =w=



还有两天就除夕
可怜我除夕当天早上还有补习班 T^T

晚上吃完团圆饭后可能和朋友去喝茶?
我真的有坏孩子的Feel了
总是出街... (甚至是夜街)

是不是女孩子都应该多留在家,不到处跑呢?
虽然我很尽量了
可是总有各种各样的因素.... (借口)

我会生性的了
=w=

睡觉去了
明天last school day
然后就开开心心的迎接新年的到来啦~
hmm,差点忘记还有星期六的补习..不过没差
不影响我的新年mood! xD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1. "我发现认识越久的朋友,会越懒惰拍照
    这究竟是为什么=="
    这句似乎很中肯,哈哈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
      去哪里之前都会想说拍照拍照,结果还是没拍的> <

      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