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无聊*更新*nuffnang谢谢~

hulala
原来今天星期五= =
假期真的很悠闲
自由自在无所事事
连今天多少号我都不知道 ~~~~

明天和后天去表姐家~
嗯,避免晚上无聊
我需要多准备点电子书下载去电话= =

vivaz啊
如果你是android机多好

整天听朋友说很多聊天的apps
/.\
催眠自己:
没有用那些是好的
不要被电话控制生活
催眠催眠~

假期这么长
做工这个东西已经给我放下了

之前我钱瘾突然发作
然后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找烦恼= =
多谢有人提醒了我
然后渐渐放下料

没钱没咋的
现在还吃得饱睡得好
钱财身外物吖
做工有好几十年给我做
既然现在也没有穷得连饭都没得吃
没有必须做工的理由
家人也不喜
那就别想呗
~

在家做千金

想开个专业来玩
可是...
还没找到开专业的理由也
要开怎样的呢?
自己写文?
分享?

嗯...总得找些东西给自己消耗下时间
磨练下自己的毅力与恒心
写作这东西
我貌似没什么会也...
多几天我小牛试刀
要真的po了文,要多多支持哝
=目

enjoy my life
and good luck my friends
LOVE you all

so,remember click nuffnang har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