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Gopeng Paintball War Game+沉香园

我回来拉~
离开家里两天,好像不在家整个月似的= =
只是去了表姐家睡两天而已啦~
超怀念我家的浴室 = =
表姐家水很小,洗澡洗得不够爽,LOL

昨天表姐带我去玩了 Paint ball war game
和她的同事+同事的男朋友+同事的朋友
总共11个人 (除了表姐同事外,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玩,还不错拉~ (好像要事前book的)

我去的是 My Gopeng Resort
地图这种东西我也不是很会说...
去到 Gopeng 市镇,然后要转进一个小路
隐约记得那条小路的入口,隔壁有个是马华什么分会的店面
去到gopeng只要问人指个大约的方向就好了 =DD

进入小道后基本就是直走而已
分叉路都会有指示牌教你走到 My Gopeng Resort 的
从入口到My Gopeng Resort有约4公里的路程(听驾车的Evin说的)
不过我想可能不止?
我们好像走了很久很久= =

前程的路还好,只是稍微小了点
后程的路就心惊胆跳了= =
它有点类似上山的路,宽度只能给一辆车通过
如金马伦旧路那般,只是没那么恐怖吧
转弯角都要一直按HON
而且路上还蛮多洞的
小心翼翼的走,so我们才会觉得很远吧= =



到lor,其实那里算是森林吧?@@


这些都是榴莲树,地上很容易看到榴莲,可以拾回家吃 =D



防毒面具 ?! 不是啦~
face masks~use to protect our head xD


Here the GUNs
不是玩具叻,是由真枪改造的,下面的是气tank(如果没记错)
挺重的~好像真的拿枪射人 xD


他是我们的trainer
正在倒入 ‘子弹’ !


这些五颜六色就是子弹咯
其实也不叫子弹?应该说是漆弹
被射到衣服也没关系,可以洗的~因为内含有菜油~
(只是最好是穿旧衣服玩拉~)



‘战斗’场地


全副武装,战斗开始前


各就各位...


过程太激烈了,没拍到照~
这些还是亲身体验的好
=D

show一下我的照片,嘿嘿

拿枪的是不是很有型?~~~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 My Gopeng Resort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玩的呢~

玩完了war game,
我们就走路到附近的一个河玩水
要玩的就记得带备换的衣服,毛巾还有拖鞋咯 ~

从桥上往下看,上流的水还蛮急的~


交通工具泊在my resort那里,走路过来就不用钱了~
车要RM1呢



我也想玩水,可惜不想换衣服,也没有带拖鞋,所以就只有看的份了~




回之前也去了在半山的 沉香园
Gopeng的沉香园好像有蛮长的历史了
听解说,沉香木是从日本带来的~
那个...沉香的故事太长了,有兴趣就google一下吧^^

它是一种类似檀香的树木
会自己散发出香味
据知香水都会用到沉香呢
而且沉香木超贵的 @@ (木芯颜色越深,味道越重,也越贵)

进入沉香园后的景色



这就是沉香木的桌椅,很有艺术感= =



在这里没拍到什么照片...

在外面有售卖沉香冰淇淋 - RM2.00
沉香茶叶蛋 - RM1.50
沉香爆米花 - 不知道价= =

里面呢,就有卖沉香茶叶、沉香饼干、沉香快熟面、沉香汤包、沉香吊牌、沉香烟...等等的
沉香曲奇饼有的试吃的呢,表姐也买了包给我妈(就是给我吃)~
沉香制品都不便宜,可是对健康很好
里面还有得试喝沉香茶噢~
味道有带点龙眼味...表姐她们说的= =



打war game还是要做好受伤的心理准备
这就是被打到的印,会痛的
还好不是我~是我表姐 =X
不会很严重啦~小心和谨慎点就不会发生了 xD
只是可怜我表姐给人近距离背后射了一枪
看来她要痛很久了,hahahahaha




昨晚睡觉扭到右手/.\
关节都肿了,痛啊...
即使这样我还是努力的写完blog
给点儿鼓励和支持
nuffnang~hehehehe
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