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我在卖东西~~~~

T^T
朋友们,我是真的在卖东西啦
不是骗人的 /.\

因为代理的关系,所以东西不在我家
我FB album [现货-Ready Stock] 里的东西
除了已注明包邮费的,其他都需要再+邮费的吖
然后直接寄去你家的~
因为都是现货的关系,所以汇款后2-3个工作日里就会送到咯

再来,相册里面的东西,只要买多就可以享有折扣
inbox我吧,良心生意,只卖正品 =DD


:正在售卖的物品: 

迷你直发烫夹+迷你玉米烫夹 一套装(包邮);

巴黎铁塔小配件共7样;

上下假睫毛合共12款;

透明/黑色眼线贴;

还有品牌IZUNA的化妆品

--------------------眼睫毛--------------------


以上五种假睫毛买多扣多
RM 25/一盒 (10对装)
RM 45/两盒 (可以混)


日系下睫毛
小恶魔下睫毛

以上两款下睫毛 (4对入)
RM23/一盒
价钱偏贵的原因是因为Quality较好
透明梗更显自然噢

部落格就暂时只Po这7款假睫毛,
其余的请到我Fb album [现货-Ready Stock]查看吖 =D

--------------------眼线贴--------------------

想摆脱单眼皮? 懒惰化眼线?
最近很热门的黑色双眼皮贴,你怎么能错过呢~


俏丽型黑双眼皮贴,160回。

俏丽型黑双眼皮贴,96回+送24回。
淑女型黑双眼皮贴,96回+送24回

都是盒装入的哦,3款价格都只是RM8而已
比起其他店一张一张的卖,盒装的更超值~

你想问,为什么160回和120回同样价钱?
答:因为不一样牌子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其实正在放假的我很得空
所以就做点小买卖
正在考虑着代理其他东西
只是很担心没人关注我这个默默无闻的= =
赚钱不容易吖,我会加油的~
ps : 为免造成他人的困扰,我fb share卖的东西也只是一天2次而已

朋友们多多体谅xD
Nuffnang 也请多多支持 =DDD

怎么按nuffnang? 我之前有写过哦~
how-to-click-nuff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