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脆弱

觉得自己很脆弱
太脆弱
忠言逆耳,即使懂
还是会暗自沮丧

不喜欢一直做错的自己
不喜欢考虑不周的自己
不喜欢胆小怕事的自己

有时候我真的很懦弱
所谓的强势,仅存在在想象中

当一切不按想象那般进行
我只会躲在角落,自我挣扎

我的心,还是太脆弱了吗
太多以前没经历过的事情
一个人,该是那么的无助
跌倒,只能自己站起来了吗
被刺痛,也只能怪自己的防御太差

为什么长大一定要经过那么疼的阶段
我可不可以不要

坚守本心
多少年后会不会变成一则笑话

我究竟是不是一个快乐的人
不知道

我现在,不开心。



ps:这篇只是有感而发,与朋友无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