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我说赢了银牌,不是输了金牌~

恭喜马来西亚得到今届奥运会的第一面奖牌
李宗伟和林丹呈现了完全精彩的一场赛事
虽然马来西亚再度和金牌擦肩而过,
可是咱们心中的第一没有变过 =)

我是个对体育没什么兴趣的人
生来就没体育细胞,什么球都不会打
所以对各种各样的体育项目都兴致缺缺

羽毛球比赛,算是我唯一一项关注的奥运项目= =
嗯...也只是李宗伟那几场有看而已
刚刚在外吃晚餐一边观看赛事
差点没心脏病发
所以都是看下不看下= =

有点不是很爽的是
在华人餐馆 (non halal),
竟然有一桌子马来人+印度人
好几个是支持林丹的(支持自己喜欢的没错)
可是在全场寂静的情况下
不断喊着
‘lindan boleh!’
‘balik lah balik lah!’(如果没猜测错是指lcw)
林丹一进球就拼了命在欢呼
餐馆其他桌子的华人都是一脸无奈
我也很无奈
我隔壁座的小孩看到他们这么激动
不过却是为了给他国加油,真不懂会怎么想
/.\

差点就想比中指了= =
你赌钱赢了你的事拉 (ps,马来人不是不可以赌的么?)
在这么多同为马来西亚人支持lcw的氛围下,
还在大呼小叫,深怕别人不知道你支持的林丹进球
lcw一失误也在大声欢呼
(那个支持林丹且胖胖的uncle,
一直被他同桌支持lcw的朋友骂= =)
真的很... = =
好吧,自然现象。

林丹是实力,可是李宗伟也不差
2分落败并不丢脸
马来西亚唯一的银牌更是值得骄傲
要不是羽球,马来西亚国旗也不晓得有没有机会飘起

回到家一开面子书
帖子刷新速度不是盖的
有的在可惜、感叹、责骂、愤怒等等
虽说这是很正常的状况
只是= =
还是有种没眼看的感觉

有人很愤怒,在诋毁林丹
有人很可惜,说没假期、雪糕
有人很不爽,觉得不该诋毁林丹、也不该为了假期和雪糕而可惜
甚至开贴post出什么‘他们要红’之类的帖子 (看到我都怕怕,讲错话被点名就怨了)
更不原意看到的是还有人将比赛联系到种族课题,真是的= =
好在,更多的人是献上内心的祝福与谅解给宗伟

BR公司其实很懂得卖广告 (个人观点)
不管赢了输了
可是就是很多人知道了它 = =
至少以前我即使听过它的名字,
也没想过要去吃
现在嘛,特地去看了它的资料
很想吃了说 = = 不过,我会自己买拉~~



这一幕,很心酸



看到这个,却是完全想哭
你根本不需要道歉,带伤上阵,拿到银牌已经很棒了 !!

希望在日后没有宗伟的奥运会上
我仍旧能看到马来西亚的国旗飘扬




刚刚看到的一篇帖子


我不看帅哥
不看性格
支持你纯粹因为你是代表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发生再大再衰的事
我还是爱国的~~~~=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